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希望与大家携手开拓线下数据新蓝海

资讯 Tom    2018-05-30 11:09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希望与大家携手开拓线下数据新蓝海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博会)在贵阳召开,5月27日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众盟数据承办的“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在贵阳召开,论坛讨论线下数据发展的新思维和新方法,探讨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共建线下数据美好的未来。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希望与大家携手开拓线下数据新蓝海

会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先生率先发表了开场致辞,对众盟数据所举办的线下大数据商业生态论坛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祝贺,其核心观点如下:

① 世界因大数据更智慧,生活因大数据更精彩;

② 推动大数据与各行各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在融合中探索创新,在融合中寻求新的商机;

③ 热切期盼携手更多的线下大数据公司共同开拓线下数据的蓝海;

以下为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先生演讲速记: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多彩贵州、爽爽贵阳,共同出席“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在此,我受组委会的委托,代表贵州省四千多万各族人民对“线下数据商业生态高峰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参加本次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情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发展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希望与大家携手开拓线下数据新蓝海

l大数据是贵州后发赶超的重大战略选择

近年来,贵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顺应时代潮流,把发展大数据作为贵州后发赶超的重大战略选择,创造了大数据战略行动的“贵州经验”,打造了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贵州样本,得到了中央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广泛关注。贵州大数据从试验田到试验区,大数据已成为贵州走向世界的闪亮名片!多彩贵州,风行天下。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发来了贺信,为做好新时代大数据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大数据的思想,推动贵州大数据发展跃上新的台阶。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希望与大家携手开拓线下数据新蓝海

l推动大数据与各垂直行业深度融合

我们希望论坛主办方整理好这次峰会成果,使之转化为生产力,我们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大数据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集聚资源要素,强化对大数据企业的支持力度,通过量的增加、名气值的飞跃,从而推动大数据与各行各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在融合中探索创新,在融合中寻求新的商机,在融合中不断总结、探索全球融合的路径,用国际战略眼光在全球融合中学到数据安全、高质量、高水平融合,把我们的企业培育壮大,做强做优,走向世界。

各位来宾,世界因大数据更智慧,生活因大数据更精彩,我们热切期盼国内外线下数据优秀人才到贵州创新创业,期盼各类线下企业到贵州投资、发展,携手开拓线下数据这片广阔的新蓝海。

最后,预祝线下数据商业生态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