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卡拉推出新品“收钱宝盒”超高性价比主打独立收银

资讯 Tom    2018-05-30 11:07

便捷的移动支付,如今已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据统计,2017年,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金额约100万亿元。而随着移动支付的发展,扫码设备也需要不断创新。近日,拉卡拉支付推出新品收钱宝盒,该产品与市面上大部分扫码盒子不同,它无需收银软件驱动,即可完成扫码收款、退款、交易撤销、语音播报等功能。收钱宝盒一经亮相,就引起中小微商户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拉卡拉收钱宝盒分为82G独立通信版和81R非独立通信版两个版本。其中,独立通信版由1个扫码盒子和一个键盘组成,无需收银驱动,就可以为商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收银解决方案。

拉卡拉推出新品“收钱宝盒”超高性价比主打独立收银

拉卡拉收钱宝盒可全面受理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付款二维码,且扫码既“快”又“稳”。顾客手机二维码一扣即扫,可实现0.1秒闪电识别;扫码盒子的扫码识别范围大,无论顾客手机屏大屏小,手机离窗口距离远近,“码”到就能扫成功。此外,扫码盒子底部还带有小型音箱,可设置音量大小,自动化声控系统,实时播报每一笔交易,成功交易不漏单。

拉卡拉推出新品“收钱宝盒”超高性价比主打独立收银

除了扫码盒子,独立键盘也是拉卡拉收钱宝盒的重要组成部分。拉卡拉收钱宝盒配备的键盘带有显示屏,可实现累加、减法、累乘、除法的四则混合。还可实现收款和退款功能,商户按下键盘上的收款键可“一键”收款,按下退款键可“一键”退款。

相比需要连接收银机的收款设备,拉卡拉收钱宝盒独立通信版的超高性价比,提升了商户收款的效率与体验,对账也非常方便快捷。商户通过云码盒子APP、商户通APP即可进行查对账,且APP还为商户提供进件、理财、钱包等便民服务。

当前支付场景愈发多元化,付款的方式也更多样化,然而不管付钱用什么,收钱都用拉卡拉!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领军企业,拉卡拉支付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为中小微商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消费升级新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