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NE PERCENT代言I Do香榭之吻香水,散发极致魅力

资讯 Tom    2018-05-30 11:06

近日,人气团体NINE PERCENT现身北京参加I Do跨界新品——香榭之吻香水发布会。现场被装扮为甜蜜浪漫粉色格调,到场嘉宾和粉丝全部置身在粉色香氛和鲜花之间。发布会开始, NINE PERCENT成员身着粉色系西装闪亮登场,引得粉丝欢呼一片。钻石造型的香水也从天而降,新颖的发布方式也掀起整个发布会的高潮。发布会当天还恰巧是成员小鬼的生日,小鬼也在现场调侃自己520生日的特殊。

NINE PERCENT在偶像练习生之后备受关注,团员身上的时尚,年轻,不服输、阳光等一系列特质,他们也将I Do香榭之吻香水的产品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发布会现场的NINE PERCENT,带着香榭之吻香水的甜蜜祝福款款地走来,团员们身着优雅的淡粉色礼服,全身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一时之间点燃全场,惊起阵阵粉色浪潮。

一般好的香水都不会忽略产品设计的环节,作为I Do首款高级香氛,香榭之吻香水更加不会忽视这点。香榭之吻香水瓶身采用了非常精致的钻戒设计,看上去很简洁,但是却又优雅地诠释了这款香水的品牌基因。

I Do香榭之吻香水主打的花木香调,柠檬结合葡萄柚,遥远而又亲近,忽明忽暗的甜蜜,如钻石般闪烁。白花的清新和傲然,搭配栀子花的温柔,宛如独立坚强的现代女性,又不失柔情似水。豌豆花的青香,诠释出自信的味道。麝香与木香的搭配,不经意间流露出引人倾慕的时尚明媚。

I Do香榭之吻香水“倾向于从简,同时保留奢华精髓”,它将爱侣间的甜蜜爱意,化为迷人香氛。“恋爱的味道”,或勾起每个浪漫瞬间的美好回忆,或为你开启幸福未来,邂逅属于你的美好爱情。当美妙的香氛袭来,仿佛与最爱的人徜徉在香榭丽舍大道,拥吻于埃菲尔铁塔之下,甜蜜的气息触动彼此的心。

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当下时代主旋律都在倡导年轻人的独立与自信。I Do香榭之吻香水表现的正是一直种优雅、坚强、自由的都市生活方式。为了能够成为更强大的自己在努力拼搏,追求高品质人生。NINE PERCENT身上所具有的这种精神与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I Do携手NINE PERCENT,正是希望鼓励所有年轻人都能散发出自信的美丽和光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