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事礼盒618提前嗨,提前逃离无趣生活

资讯 Tom    2018-05-30 11:11

一成不变的生活令人绝望,更令人绝望的是一成不变又无从改变。在我国,一成不变的生活正在低龄化。90后、00后的生活被学习、考试、竞争压力吞噬。这些年轻人,以及他们的长辈,都奉行“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古训,认为在日复一日枯燥的学习中坚持,可以换取一个光明的未来。殊不知,一成不变才是平庸的元凶。年少时的一成不变埋头苦读,换来的很有可能是绵延一生的朝九晚五两点一线。

乐事礼盒618提前嗨,提前逃离无趣生活

国外有句谚语“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光学习不玩耍,聪明孩子也变傻。)”这不光是经验之谈,而是有科学依据的。科学家早已发现,大脑的不同区域管理着人的不同职能。用来管理学习的区域是固定的。天天重复性学习,会让大脑的同一区域不停地受刺激,导致这一部分因过劳而失效,学习效率、水平和能力都会下降。所以,天天坚持苦读并不能换来更好的成绩,反而会让分数下降,以至于考取更低的分数、更差的学校。毕业以后只能从事繁杂又重复且收入低的无聊工作,最终走上更为失败的人生。

想要不平庸,生活应该多些惊喜和变化。然而,中国学生的学业过于繁忙,哪里有属于他们的惊喜和变化呢?事实上,只要很微小的事物,就能让大脑的闲置区活跃起来,让不堪重负的学习区得到休息,从而制造乐趣,释放压力。短暂的放松之后再回到学习中来,休息过的学习区将开足马力,效率激增,事半功倍。

知名零食品牌乐事总是能恰到好处地成为校园生活中的妙趣调剂品。让大脑管理学业的区域得到休息,避免无聊所导致的平庸。说起来容易,但背后的努力和技术含量可不低。

乐事礼盒618提前嗨,提前逃离无趣生活

以乐事零食真脆薯条为例。乐事想尽一切办法提升薯条的脆度,精选土豆鲜切,低温真空油炸。比以往的薯条厚1.2倍,品尝时的满足感大大增加,脆度丝毫不减。水分全部out,土豆原有清香却被全盘保留。一口咬下去会发出撩拨吃货之心的酥脆声音,土豆清香伴随浓郁的芝士黄油瞬间征服味蕾,带来听感与味感的双重感官满足。小零食带来大满足,小休闲也有大乐趣,美味享受充分调动多巴胺,带来幸福体验。

乐事礼盒618提前嗨,提前逃离无趣生活

美年达恰好刚出荔枝口味,荔枝果味淡爽甘甜,丰富气泡劲爽晶莹,喝一口,如同在海边尽情嬉戏时被一阵清爽的海风拂过面颊。90后、00后的二次元女神洛天依带着荔枝发饰、身着水果色系汉服出现在荔枝美年达的包装上。让美年达打破传统形象,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多彩、有趣、可爱。洛天依有着治愈系的嗓音,呆萌的个性,而且是个超级吃货。这种人物设定可谓直戳当下年轻人的心理,瞬间就让他们喜欢起来,光是看到她就会很开心,无聊烦闷一扫而空。

乐事礼盒618提前嗨,提前逃离无趣生活

目前,乐事和美年达在天猫超市推出满68减20,满99减30活动。其他商家都在等待618放大招,乐事的活动却正在进行。618提前嗨不用等,提前逃离无趣生活。打破一成不变,就现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