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箭牌卫浴代言人郎朗,大师的味道

资讯 Tom    2018-05-30 11:49

2岁半展现音乐天赋、17岁登陆国际舞台、如今享誉世界的钢琴大师、箭牌卫浴形象代言人郎朗,竟然在8岁遭遇重大挫折。郎朗如何度过艰难岁月,最终成就大师之路?

5月27日晚,《熟悉的味道》第三季在浙江卫视首播,郎朗与观众一起,寻找27年前的回忆。

满满的正能量、博爱的胸怀,对音乐理想的执着,是公众对郎朗的普遍认同,也是箭牌卫浴与郎朗结缘,邀请郎朗形象代言箭牌卫浴的基因认同缘起。

箭牌卫浴代言人郎朗,大师的味道

 

成立于1994年的箭牌卫浴,从默默无闻的广东小厂,到民族卫浴的领军品牌,25年如一日,箭牌卫浴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的理想。

箭牌与郎朗,不同的领域,相同的术业专攻,相同的大师级品质,相同的让理想照进现实的成长之路。

郎朗,国际钢琴大师成长之路

郎朗幼年成名。3岁时正式拜师学琴,5岁时参加东三省少年儿童钢琴比赛,获得第一名,17岁就站上了

国际舞台初露锋芒,2013年被潘基文任命为联合国和平使者,获得国际音乐大奖无数。

但在《熟悉的味道》镜头前,郎朗直言初来北京时曾受打击,以致不想弹琴了。郎朗当时就读的西罗园二小的合唱团同学们写了一封信:“我们知道你很难过,但我们不想因为这些事情让你失去梦想。”这封信给了郎朗极大的鼓舞,让他重燃音乐的梦想。

箭牌卫浴代言人郎朗,大师的味道

图片说明:来源于郎朗微博

郎朗此次参加节目,为的是寻找27年前的合唱团小伙伴,重拾记忆,感恩生活。

经过一番周折,合唱团小伙伴们终于相聚,郎朗被同学们各种爆料——比如刚来北京时,郎朗用满是东北味的口音念课文;同学出游时,郎朗被老师批评了,还哭鼻子;当时郎朗说话声音小,说弹《少女的祈祷》,被大家听成了《少女的洗澡》,引得哄堂大笑……年少时的小尴尬化成了现在满满的温馨回忆。

《熟悉的味道》节目爆料的很多照片,展示着郎朗成长之路,让郎朗颇多感慨。

据悉,为了追求梦想,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前行,郎朗付出了超常的勤奋。每天练琴七八个小时,在自传《千里之行》郎朗写道:我练琴练到了炽热化的程度,有时一直练到半夜十二点。即使在国外学有所成之后,郎朗仍然自觉地坚持每天弹琴七八个小时。

功夫不负有心人,郎朗的天资和勤奋造就了他的成功。美国《纽约时报》称:“郎朗是当今古典音乐星球最受追捧的艺术家。”

箭牌卫浴,民族卫浴龙头企业之路

2014年1月16日,郎朗正式签约成为箭牌卫浴的形象代言人。

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对理想的执着、对品质的拼搏,是箭牌卫浴与郎朗相互认同、达成合作的共性基因。

箭牌卫浴已有24年历史,从默默无闻的小品牌,到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将近3000个销售网点,五大卫浴生产基地,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制造者,箭牌卫浴已经成为民族卫浴的领军品牌。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一直是箭牌卫浴的理想和动力。

其实箭牌卫浴早年也曾面临过“国人赴日本购买马桶盖”的尴尬。

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箭牌卫浴励精图治。携手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进行“人体工程学”研究;与国际顶级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联合;不断推动生产由制造向“智造”转变,在设计、技术、设备、材料等方面全面实现转型升级。

从红星奖、红棉奖、红棉至尊奖,到CDA中国设计奖年度大奖、金马桶、金龙头、金花洒,奖项荣誉是优秀企业产品的折射;

从水温调节、按摩妇洗的智能马桶,到精准控温的恒温花洒,从智能晾晒、紫外杀菌的晾衣机,到静谧东方、阿曼达系列的定制卫浴,箭牌卫浴已经形成陶瓷卫生洁具、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浴室柜、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的综合性卫浴企业,成为民族卫浴领军品牌。

特别是在定制卫浴市场,箭牌卫浴自2016年8月提出“1+N”定制理念至今,在北京、杭州、青岛、昆明等全国各一、二线大都市,箭牌卫浴定制卫浴专卖店已全部占据家居市场。作为中国卫浴定制空间领导品牌,箭牌卫浴已经成为中国定制卫浴的规则制定者和风向标。

箭牌卫浴代言人郎朗,大师的味道

郎朗用他第一次包的酸菜饺子,感恩回忆儿时伙伴的鼓励支持;浙江卫视用熟悉的味道,回忆国际钢琴大师的音乐理想成长之路。

箭牌卫浴用红棉奖、金马桶奖,用17年的100多开发商500多精装工程,谱写改变人们卫浴生活品质的理想,成就民族卫浴领军企业之路。

术业专攻,胸怀理想,精益求精,打造大师级品质。郎朗如是,箭牌卫浴如是,成功者概莫如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