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色节能新时代,卓宝科技四大明星产品组团出道

资讯 Tom    2018-05-30 11:49

5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在上海盛大举行,现场云集海内外知名防水企业和专家,卓宝科技重磅推出四大系统——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装饰节能一体化系统和地面硬化系统,为打造高品质绿色建筑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绿色节能新时代,卓宝科技四大明星产品组团出道

展会现场,来自国内大小防水企业以及国外不少知名企业共数百家,各企业竞相亮出自己的特色产品和系统,卷材类、涂料类、原材料类和设备类等涵盖防水全产业链以及部分其他建材产品。数场主题发布会、研讨会以及论坛相继召开,推广防水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等,可谓一场知识和产业的盛宴。

绿色节能新时代,卓宝科技四大明星产品组团出道

A区1201,停不来的精彩~

卓宝科技的展位上,四大系统独立分区展示,产品运用样块、模型等形式生动展出,配备专业人员讲解。而展位对外的墙面上分别展示了四大系统的经典工程案例。从理论到产品再到案例,全方位向参展人员解读四大系统。现场吸引了众多人员前来参观了解,包括海外参展人员。

传说中的四大明星系统都有谁?

那么,此次组团的四大明星产品都有谁呢?他们都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的专业人士为你现场解答。

NO.1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

责任担当

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

关键词:责任

使命:“对结果负责”

亮点:5年保险+15年保修期

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是卓宝的明星产品,出道4年,表现优异,截止2017年12月31日,“零缺陷”应用项目共计643个,累计施工面积833万平米,开出保单368份,因渗漏导致的赔偿为0,项目遍布全国74个城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零缺陷工程防水效果良好,无一出现渗漏。

今年零缺陷更是来了一次大升级,由原本5年的保修期升级到了15年,体现了卓宝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团队里实打实的责任担当。

绿色节能新时代,卓宝科技四大明星产品组团出道

NO.2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

跨界担当

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

关键词:“跨界”

使命:一站式解决防水、保温难题

亮点: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外喜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其实年龄比零缺陷大几岁,它是卓宝的跨界代表作。它将优异的防水卷材及全球公认性能特别好的有机保温隔热材料硬泡聚氨酯等材料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复合成优异的防水保温一体化系统。既保证了屋面防水效果,消除了保温隔热层与防水层之间的窜水层,提高了整个系统的抗风揭性能,一站式解决了保温隔热和防水问题,又简化了施工工艺,降低了系统风险,极大地提高了综合节能效果。

绿色节能新时代,卓宝科技四大明星产品组团出道

NO.3装饰节能一体化系统

颜值担当

装饰节能一体化系统

关键词:绿色 颜值

使命:让建筑好看又节能

亮点:冬暖夏凉,节能环保

装饰节能一体化系统不仅能够满足建筑外观上的高要求,而且具备保温的效果,大大减少了自然界温度、湿度和紫外线等对室内的影响,让业主居住环境冬暖夏凉,同时,性价比还高。

绿色节能新时代,卓宝科技四大明星产品组团出道

NO.4地面硬化系统

最优性价比

地面硬化系统

关键词:绿色 颜值

使命:让建筑好看又节能

亮点:0元维护,永久使用

地面硬化系统是卓宝涂无忧针对市面常用地坪系统经常出现的问题,如不抗刮伤划痕、耐候能力弱、强度硬度低、使用寿命短、维修费用高、施工不标准……等等而研发的一种环保渗透型的优质地坪系统。该系统直接应用在基层,创新的渗透特性使混凝土成为一个致密的硅酸盐结晶整体,将强度硬度提高30%以上,耐磨性增强了3到5倍,从而达到“0元”维护,永久使用的效果。

绿色节能新时代,卓宝科技四大明星产品组团出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