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智慧城亮相2018贵阳数博会,获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资讯 Tom    2018-05-30 11:47

5月27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分论坛政府信息化大会在贵州召开。平安智慧城战略总监马持正应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介绍了平安在新型智慧城市领域的发展理念与探索实践,并代表平安智慧城领取“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平安智慧城亮相2018贵阳数博会,获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平安智慧城马持正发表演讲

马持正在演讲中表示,平安智慧城以“服务国家、服务实体、服务大众”为己任,将集团三十年来积累的业务经验和科学技术资产投入到智慧城市建设中,全面助力新型智慧城市的科学发展。

他以“智慧政务”、“智慧生活”、“智慧财政”等为例,分享了平安智慧城“1+N”平台的设计理念与行业解决方案。他还表示,平安智慧城将实践经验与自身坚持“知、行、果合一”的理论结合,总结出“智慧、智理、智效”三位一体的智慧城市建设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运用到智慧城市建设的推进过程之中,助力政府实现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推进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创新。

平安智慧城亮相2018贵阳数博会,获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平安智慧城获颁“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在随后的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创新成果发布仪式上,平安智慧城“我的深圳”APP荣获“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据悉,此次成果发布案例评选持续两月之久,参赛主体涵盖政府电子政务办、应急办、各委办局信息中心、安监局、大数据局、科研院校和众多信息技术企业等。平安智慧城“我的深圳”APP以优秀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研发技术、完善的便民功能,从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8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平安智慧城亮相2018贵阳数博会,获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荣誉证书

据了解,“我的深圳”APP是平安智慧城围绕“以市民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在全方位了解市民需求的基础上,依托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科技等现代信息技术,设计并研发的一款满足市民政务及医食住行等全方位需求的APP神器。它通过打造覆盖“医学住行”、“生老病养”的市民线上服务统一入口,帮助深圳市民享受全方位的智慧生活各项服务。近日,“我的深圳”与深圳交警合作,正式接入深圳交警“星级用户”6大功能,包括补领驾驶证、期满换证、远程事故处理、电子驾驶证、电子行驶证、电子保单等,为深圳市民开启又一个在线办理交管业务的重要渠道。

平安智慧城亮相2018贵阳数博会,获中国政府信息化产品技术创新奖

“我的深圳”APP

本届贵阳数博会分论坛“2018政府信息化大会”由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以大数据为支撑,提升政府管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汇聚了多省市各级政府人员、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就数字中国、数字政府、应急管理、大数据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规模达800人。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忠玉等国家部委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关于平安智慧城

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产业与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单位及第四届智博会特邀联合主办方,平安智慧城以“智慧、智理、智效”为理念核心,依托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科技四大核心技术,构建了“1+N”平台体系,即1套智慧信息平台,集成平安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有力支撑N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政务、生活、安防、交通、口岸、教育、医疗、房产、环保等,均是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与平安主业紧密结合的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