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局座来了!联通沃阅读将邀张召忠在厦门大学开讲

资讯 Tom    2018-05-30 11:46

 

局座来了!联通沃阅读将邀张召忠在厦门大学开讲

崛起中的中国军事如何布局?对中国经济又有何影响?2018年6月8日晚上6点,中国军事理论家、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将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参加中国联通沃阅读“四时读书乐•沃阅视界名家知识分享会”厦门站活动,为现场观众解析“崛起中的中国军事与经济布局”。

张召忠教授素来以幽默风趣著称,他善于将政治、经济、军事三者结合起来分析研究,并运用图表数据、二次元漫画、军事战役实例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未来世界战略格局的总趋势如何?面对当前的国际形势,中国应走上一条怎样的发展之路?这些问题,都将在中国联通沃阅读“四时读书乐·沃阅视界名家知识分享会”厦门站活动现场得到解答。张召忠教授将以诙谐幽默而略带调侃的语言风格、通俗接地气的表达和宏阔深远的历史视野,让师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张召忠是国防大学教授,副军职,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研究范围涉及科学技术、武器装备、联合作战、军事战略、国防建设、国际法规等多个学科领域,曾获国家及军队级科技进步奖和全军育才奖等多种奖励,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和军队优秀人才岗位津贴,发表论文专著数千万字。代表作有《进击的局座:悄悄话》、“张召忠海洋三部曲”《百年航母》《走向深蓝》和《规范海洋》等。

本次活动由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承办。活动期望通过探讨“崛起中的中国在军事和经济方面的战略布局、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师生们的使命感、自豪感以及对祖国未来发展的信心。

时间:2018年6月8日18:00

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科艺中心3楼报告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