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张图读懂京东京点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5-30 12:55

随着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data)、云技术(Cloud)等底层技术的快速发展,办公作为企业的核心场景,已在新一轮的技术驱动下迎来进化节点。5月28日,京东正式发布针对企业办公场景的京东京点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京东京点智慧办公解决方案由智慧办公场景解决方案以及“固得(GOOD)”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两大模块组成。基于京东“小易”平台的移动端App与打印机、投影机、电子白板等硬件的连接,并接入租赁、维保、回收等服务,实现智慧化办公。

一张图带你看懂京东京点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如何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图像识别、智能语音、物联网等技术,带来人机智慧互联的新一代办公体验。

一张图读懂京东京点智慧办公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