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币与清华大学启动区块链实验室 ,浪漫演绎“链上大学”

资讯 Tom    2018-05-30 14:25

早在5月26日,火币Labs就与清华x-lab在后者成立五周年大会上共同宣布启动“清华x-lab区块链实验室” 火币集团COO朱嘉伟、火币Labs合伙人阙小耕、清华x-lab主任毛东辉及区块链实验发起人夏立参加共同启动仪式。 而清华x-lab,依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由清华大学15个院系合作共建,是清华大学新型创意、创新、创业人才发现和培养的教育平台,致力于围绕创意创新创业探索新型的人才教育模式,帮助学生学习创意创新创业的知识、技能和理念,培养学生的创造力,造就新一代的创新型人才。

随后5月27日,全球首个高校共建区块链创新联盟——青藤链盟,在清华经管学院成立。青藤链盟拟打造一个教育科研公链青藤链,再在公链上,全球高校都可以加入青藤链盟节点,最终形成区块链上的大学——链上大学。

走进象牙塔,是每个新兴行业的星星之火不断扩大的关键一步,火币率先和清华x-lab演绎“链上大学”,将区块链技术作为一项革命性的新型数据库技术不断推进,并使得区块链在不断的研究过程中可以更好的应用于数字化、经济数字化、社会数字化等领域转型,也推进着未来区块链人才的培养和区块链技术的大爆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