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一种出行叫TOGO途歌 有一群用户叫TOGOer

资讯 Tom    2018-05-30 14:19

“有一种傲娇,叫今天开TOGO”,“有一种成就,叫Be A TOGOer”,这是目前共享汽车领导品牌TOGO途歌与其核心用户彼此之间关系的真实写照。凭借着互联网思维下对资源的高效配置,以及共享经济模式下带来的高效便捷体验,TOGO途歌深耕多时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群体——TOGOer。两者相互成就,不仅实现了互惠互利,更推动了共享汽车的发展。

有一种出行叫TOGO途歌 有一群用户叫TOGOer

消费升级的时代,年轻一代是一批商业接受度很高的优质消费者,他们天然具有对商业世界的高接受度,他们爱消费,能消费,懂消费,深消费,也精消费。同时年轻人,是前沿生活方式的重要传递者,也是未来城市生活方式升级的引领者。而从早期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TOGO途歌发布的《中国一线城市共享汽车出行分析报告》也可以看出,TOGO途歌用户主要集中于80后、9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TOGO途歌精准洞察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成功激活了与年轻人的高效连接。

有一种出行叫TOGO途歌 有一群用户叫TOGOer

移动支付引领无现金时代到来,越来越多年轻人更易接受无现金生活模式,同样移动支付也赋能出行行业的自助共享,TOGO途歌所践行的正是基于移动技术的汽车共享, 通过一键扫码用车,为用户带来随驾随还、不受限行限制、低使用成本、高性价比等自由共享的全新出行方式。此外,TOGO途歌还深谙年轻人对于创新技术、潮流生活方式的热忱,通过对出行体验的不断优化创新,为用户带来随驾随还、A借X还、雷达用车、借力用车等一系列创新性用车方式,同时配合奔驰Smart、宝马MINI、奥迪A3等高品质用车队伍的甄选及科学化网点、服务的优化,使年轻人的个性化追求得到的最大化释放。

有一种出行叫TOGO途歌 有一群用户叫TOGOer

如果说TOGO途歌高效便捷的用车体验极大地满足并超出了年轻人对于全新出行方式的期待,那么其“自由、共享、安全”的共享出行理念,也正深刻地影响着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从TOGOer的出行目的不难看出,TOGO途歌已不局限于用户的日常出行,更从工作、娱乐等多场景、多时段地走进年轻人的社交文化圈子,做好与年轻人的社交连接。TOGO途歌通过汇聚百万TOGOer用户,举办上百场TOGO Style活动,协助人们在自由的社交模式下,灵活的交换时间和个性,甚至包括思想和人生。通过共享,释放生活的无限可能。

因年轻而结缘,也因年轻激活了彼此之间的创造力,TOGOer因为有了TOGO途歌,唤醒了对于新出行的个性表达,TOGO途歌也因这群百万TOGOer的成全,引领着出行变革的风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