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汽车相机领导者——智驾快拍K20震撼上市

资讯 Tom    2018-05-30 15:27

关于一部后视镜,你会赋予它怎样的想象空间?行车记录仪、三摄八拍、智能语音交互、应用商店下载APP、甚至防盗报警、紧急救援……2018年5月26日,国内领先的汽车智能网联服务运营商、车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九五智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五智驾”),依托公司十余年技术积累和服务经验,秉承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正式推出“智能汽车相机领导者”——智驾快拍K20。

智能汽车相机领导者——智驾快拍K20震撼上市

智驾快拍K20产品图

九五智驾作为世界级汽车品牌的顶级合作伙伴,一直在为全球高端车厂提供产品化、定制化的车联网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向超过15个汽车品牌车厂(包括保时捷、奔驰、宝马、丰田、捷豹路虎、讴歌、林肯、福特、大众等)、361个车型的汽车用户提供安全、舒适、便利、高效的车联网服务。公司参与研发的项目“车辆网联感知与智能驾驶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曾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这一国家级奖项的含金量,足以证明其实力。

智能汽车相机领导者——智驾快拍K20震撼上市

九五智驾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为如此众多的国际级车厂提供产品和服务,九五智驾的经验换来的是智驾快拍K20的“出手不凡”。近几年,我国汽车消费者更关注多种功能的汽车应用场景,丰富多元化的电子配置成为市场消费追逐的新卖点。九五智驾将高端车服务理念和品质带给广大车主,成为国际前装车规品质和标准的典范,无论其车规级芯片、无边框防眩屏幕,三摄像头多达八种的拍摄方式,还是云端视频上传、机器学习的智能人机交互、代表行业标准的TSP服务,智驾快拍K20都堪称智能汽车相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智能汽车相机领导者——智驾快拍K20震撼上市

智驾快拍K20车内安装实拍图

智驾快拍K20独有的“三摄八拍”功能,可以完成同类产品无法企及的三摄像头同时高质量拍摄,更集成了拥有强大算法的ADAS等车载智能设备的前沿科技。比如,车主可以利用“三摄八拍”功能,将启动、开车、停车等行车过程中拍摄的美景自动生成路书,保存精彩瞬间方便随时查看;另外,“三摄八拍”中的“震动拍”能够在无人状态时,实时侦测车外碰撞、车内异响,及时发送安防提醒,保证爱车安全。作为智能汽车相机,智驾快拍K20采用车规级芯片,经过国家3C认证,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

智能汽车相机领导者——智驾快拍K20震撼上市

智驾快拍K20 三摄八拍功能

智驾快拍K20还拥有可能是行业中最聪明的“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基于机器学习和深度神经网络技术的语音交互系统,车主只需以简短的语音指令和口语化的表述,就能够和“小智”进行交流、下达指令,比如获取最新的堵车提醒、雾霾指数、食宿设施等信息,通过“智能导航”精准定位直达目的地。甚至小智还可以学习车主的喜好,一路陪伴诸如聊天、听歌、讲笑话这些密友互动,这些功能都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加人性化、智能化,也更加便捷、安全、高效。

智能汽车相机领导者——智驾快拍K20震撼上市

智驾快拍K20 智能语音识别功能

智驾快拍K20真正让车主体会到了:不止是一次购买和安装了产品,更能长期享受豪车级的超值功能和服务。依托九五智驾专业全面的车联网技术和信息资源,提供长达2年的车联网、紧急救援、防盗报警等增值服务。车主购买的不仅仅是硬件设备,同时拥有了每年价值一两千元的一对一豪车级专属服务。比如,车主遇到突发状况,可通过按钮或者“紧急救援”语音口令,自动触发“紧急救援”功能,“三摄八拍”的“紧急拍”及时拍摄并上传至7*24小时的九五智驾服务团队,快速排查、上报险情并与公安机关展开联合施救,保证用户安全。

智能汽车相机领导者——智驾快拍K20震撼上市

智驾快拍K20的紧急救援呼叫中心系统

除了以上的功能和服务外,智驾快拍K20还具有非常强大和全面的出行导航、影音娱乐、社交分享等功能。同时,智驾快拍K20还可以和智驾行APP相连接,用户在手机端就可实时查看、操作、体验和分享相关功能服务。智驾快拍K20让车主及爱车的安全得到保障和提升,让行车过程及用户体验得到改善和满足。目前已经有相当数量的车主订购或安装了此款产品,正在享受和体验着强大功能和优质服务。智驾快拍K20的上线,标志着“智能汽车相机”领域的崛起和发展,昭示着未来汽车新生活的潮流和风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