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豪行政公寓落成EFC,未来科技城再增“金名片”

资讯 Tom    2018-05-30 15:26

5月29日,美国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旗下知名酒店式公寓品牌 -- 万豪行政公寓,在EFC欧美金融城完成了落成典礼。这也是杭州落成的首家万豪行政公寓。

万豪行政公寓落成EFC,未来科技城再增“金名片”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落成典礼

活动伊始,由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的业主方 -- 浙江建工地产集团副董事长陈健和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总经理何民乐(Javier Gimeno)共同为龙点睛。

万豪行政公寓落成EFC,未来科技城再增“金名片”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的业主方 -- 浙江建工地产集团副董事长陈健和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总经理何民乐(Javier Gimeno)共同为龙点睛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卓信宁,余杭区政协副主席、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喜凯均到现场为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的落成致辞。他们表示:未来科技城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座璀璨之城、荣耀之城、青春之城。万豪行政公寓落户EFC,为未来科技城乃至杭州酒店业又增加了一张国际新名片。

出席会议的还有:杭州市外侨办、余杭区旅游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来自多个国家的外籍客人和周边知名企业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5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

天命之择,三种极致的世纪性相遇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总经理何民乐(Javier Gimeno)接受采访表示:这是我们在浙江也是杭州的第一家万豪行政公寓,我们会将万豪的会员计划带入杭州,相信万豪全球会员都会和我们一样爱上EFC。

作为万豪集团旗下唯一的服务式公寓品牌,万豪行政公寓在选址上一贯严苛。从北京故宫、伦敦金丝雀码头到阿联酋迪拜的德伊勒,落子之处无一例外是城市的绝对CBD。

万豪国际杭州区地区副总裁高炜东先生表示:未来科技城在海内外声名远扬,EFC更是长三角范围内最具有国际化基因的综合体之一,因此3年前我们就与EFC“指腹为婚”。如今,在未来科技城聚集了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众多知名互联网、高科技和金融企业,还有数以万计的海内外创业者,这里是和硅谷一样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未来都市”。未来科技城让万豪看到了区域内海归和涉外人士的活跃和需求,建工地产在产品打造和运营上的专业度,也让万豪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万豪很荣幸能与EFC一起,为全球海归与国际精英共同打造“3个8小时”的高效品质生活。

确实,自G20峰会以来,杭州已经成为海归和外籍人士流入最多的城市,以EFC为例,去年交付的美国中心已经吸引200多家海归企业进驻,跨国孵化器、创新创业企业成为这里的主力办公群体,而目前EFC美国中心租金已达3元/平方米,且几乎满租运营。

国际礼遇,常住公寓的五星标杆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落座的EFC欧美金融城万创国际,由著名的赫希贝德纳联合有限公司(HBA)首席设计团队操刀。将提供142 间配套齐全的公寓房,从开放式公寓到三居室公寓,配备齐全的客房设施。万豪区域副总裁高炜东先生表示,“万豪行政公寓更像是家,而不是一个酒店。它同时拥有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水平和家居环境独有的空间感、温馨氛围与私密性,是只为国际化精英设计的高端产品。”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配备多个会议室,一间迷你剧院,餐厅、电影院和24小时健身房,以及带有桑拿房的室内恒温泳池及专用停车区域。对于家庭而言,儿童俱乐部为孩子带来无穷欢乐,更有机会在公寓的休息区与国际旅行者来场面对面的交流,或是去探索美食、购物和附近娱乐设施所带来的难忘经历。

一位已入住万创国际的业主表示:自己一直是万豪行政公寓的忠实拥趸。相比其他品牌,万豪行政公寓更是一种舒适、品质生活方式的象征,是长期旅居飞人的不二之选。

万豪行政公寓落成EFC,未来科技城再增“金名片”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实景

一骑当先,EFC领驭未来前沿

从只为世界500强到为孵化下一个独角兽。20年来,建工地产的理念始终位于时代前沿。建工地产不断整合国际化高端资源,联合100多家来自欧、美、澳等国家和地区的一流建造设计、顾问、运营及管理团队,对标全球综合体巨擘,取法国际优秀商业精髓,以欧美一流理念、标准和规范,不断推动城市国际化发展进程。

继万豪行政公寓落成后,今年年底,EFC LIVE欧美广场也将对外营业,届时,EFC六大业态为业主提供工作、居住、社交娱乐、购物的一站式未来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