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辨劣质二手车很重要,58同城二手车让选车更放心

资讯 Tom    2018-05-30 15:54

随着二手车市场的逐渐完善和壮大,广大消费者在购置座驾时又有了更多的选择。购买低档位新车的价格可以满足购买二手高档车时,该如何选择?

很多人买二手车都是抱着图个便宜、车过磨合期又好开不耗油的心态去的,但真正懂得却不多,唯一习惯性的,就是看里程表。

分辨劣质二手车很重要,58同城二手车让选车更放心

因为决定一辆二手车价值的,无非就是三要素:里程、年限和车况。后两个都是没点门道不容易看出来,只有里程表相对来说更直观——太低没过磨合期不好开,太高往十万上跑了的,基本到手就要大翻新一遍,划不来。但也正因为如此,对二手车主来说,动后两者倒贴钱,不如托个人调调里程表,少了往高调,多了往回调个三五万,车子价值一下就高了起来。而且,靠解码器搞完后,清除个数据,啥痕迹都不留。

看起来很无解?但其实并不是。因为用解码器,需要链接到车子里的OBD/CAN-BUS接口,现在街上跑的车,大大小小都有这个接口,大多在方向盘的左下角,平常都是闲置状态,基本用不到。所以真正没调过表的二手车,这里一定是落灰了很久的。而那些调了的呢,会留下擦灰痕迹,以及解码器的、非常明显的纵向灰尘纹路。这个时候你就可以问问车主了,为啥这里会有用过解码器的迹象?不知道?那这个车可能是被猴子开出去,还被调了表的。

分辨劣质二手车很重要,58同城二手车让选车更放心

比如你看中了一辆2015款的本田-雅阁,但是车座和仪表磨损都比较严重,里程表上却2W都不到,然后你发现OBD接口被动过了。如果车主强行嘴硬,"最近去过4S店保修"之类的话,也没关系,可以顺手把发动机大盖打开把盖子轻放,踩油门的时候拿起一点再放回去,如果发动机抖动幅度很大就有问题了,而且要注意有没有异响。

一般来说,好的发动机声音非常线性,且声音主调不会有很大变化,但磨损严重的发动机,踩大油门后经常会混入一些奇怪的声音。

虽然我还不怎么做得到,但一个好的技师可以凭借发动机的声音判断磨损程度。这是个技术活,对普通人来说有些困难,不过还有个相对简单的方法。如果是在二手车市场看车,那现在大可和车主客套两句,然后合上车盖,继续去市场里转悠,找一辆里程差不多的车同款,轮胎刹车片都没更换的那种,再听听发动机的声音,如果声音出入很大,那刚才的车,绝对是调过表的没跑。

分辨劣质二手车很重要,58同城二手车让选车更放心

在掌握这些分辨二手车优劣技巧的同时,也可以选择像58同城这样正规、全面的大型二手车交易平台进行看车,价格透明的同时还会有专业的验车师傅陪同检测,毕竟,买车是一件涉及安全的大事,越谨慎越好。58二手车,作为网上最大最专业的北京二手车市场,这里车源多,流量大,成交快,每一辆58同城放心车源都经过二手车专业评估师检测,并通过自身渠道,对车辆是否产生法律纠纷进行排查,从源头规避购车风险,助力用户买到真正的放心车。

分辨劣质二手车很重要,58同城二手车让选车更放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