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IN麦大屏诠释科技与时尚

资讯 Tom    2018-05-30 17:18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这肯定是一个困扰很多消费者的问题,之所以产生这样的问题,是因为近些年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市场上产品层出不穷,以致于让人难辨好坏。电动车怎么样,其实从一些细节设计就能看出来。就拿仪表盘来说,爱玛最近流行的一款大屏电动车IN麦,就是通过大屏设计,赢得了无数用户的心。今天,小编就借IN麦用户之口,来解答一下“爱玛电池怎么样”这个问题。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IN麦大屏诠释科技与时尚

图注:爱玛大屏电动车IN麦

一、初见爱玛IN麦的大屏让人豁然开朗

来自信阳的吴女士说:“像我这样的都市上班族,平时没什么时间了解电动车什么牌子好,对于我来说颜值就是我选车最重要的评判标准,第一眼看到爱玛IN麦的时候,我还在问店员这是不是摩托车,因为它的外观实在是太好看了,一扫我对电动车的印象,尤其是那一体化的大屏,太扎眼了,一下就迷倒我了......”

IN麦之所以可以这么轻易就“俘虏”爱美的吴女士,主要得益于它的悬浮式“汽车级大屏”仪表。区别于一般电动车所有数据挤成一团,草草看去密密麻麻,灰暗不清的仪表。爱玛IN麦的仪表则宛如一整块悬浮突出的宝石,完美诠释了何谓“一体成型”;而它6英寸的大小,更是爱玛麦家族产品中最大的。对于时尚爱美的都市女性白领来说,IN麦是最合适不过的。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IN麦大屏诠释科技与时尚

图注:爱玛IN麦大屏时尚

二、又见爱玛IN麦的大屏才知是更实用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的骑行体验,“出去办事路程很远,骑到一半想要看看还有多少电量,可太阳光太强,照得仪表白花花一片,什么也看不见,只得停下车靠在路边,用手挡着头紧贴着仪表,才勉强看清上边的数字,不仅耽误时间,更麻烦!到了晚上更惨,白天不怎么亮的仪表,晚上像个手电筒,晃得人眼睛难受。这些不贴心电动车如此坑人,那爱玛电动车又怎么样呢?我们来听听,来自郑州的李先生怎么说:

“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我总要到不同地方轮岗查岗,在外边跑比较多。有的时候比较着急,一不留神速度就骑快了,那时买的杂牌电动车仪表很小显示很差,根本看不清,现在想想还是很危险的,后来听朋友推荐了爱玛电动车,就特地到店里看了看。起初店员跟我说IN麦的仪表采用的是LED点阵式炫彩显示,我还不太懂什么意思,没想到他二话不说直接就带着我去试骑了......一试之下真是高下立判,那天太阳很足,但是仪表上的数据依然清晰可见,超大的大屏看起来也一点不费劲,再也不用骑车跟着感觉走了!买回家之后,越用就越能发现in麦仪表的好,不仅白天看得见,到了晚上光线就变得柔和不晃眼,再跟其他牌子的车子一比,炫彩显示就是比它们的黑白屏高出一个档次,真是一款好车啊!”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IN麦大屏诠释科技与时尚

图注:爱玛IN麦时尚大屏更实用

三、三见爱玛In麦的大屏更真实

仪表数据显示不准,会让人有多抓狂?来自济南的王小姐对此深有体会,“我是做房产中介的,所以经常要带客户到处去看房子,所以车子的续航很重视,特地换了比较好用电池,但是万万没想到却栽在仪表上了,有次带客户去看房,仪表明明显示还有两格电,可走到半道儿就开不动了,最后还是客户跟我一起把车推回来的,当时我那叫一个窘啊!”

当小编问她换了爱玛电动车怎么样时,王小姐一脸小骄傲的样子,“自打换了IN麦,它的大屏其他好处就不说了,单说这数据显示,真是一次也没让我失望,把最准确,最真实的数据都反馈给我。”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IN麦大屏诠释科技与时尚

图注:爱玛IN麦仪表数据更真实

当第一个大屏手机上市时,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大屏将会成为下一个时尚潮流;当第一个大屏电视上市时,绝大多数人都在抱怨它的屏幕为什么不小一点,但现在小屏电视早已下架。爱玛大屏电动车怎么样,难道你每一次都要等到“时尚”烂大街的时候,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么?快像上面三位“尝鲜”的消费者一样,去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大屏电动车吧!

爱玛电动车怎么样,IN麦大屏诠释科技与时尚

图注:爱玛IN麦(赛事版)制造大屏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