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贴针灸二次革命全球招募倒计时2天!

资讯 Tom    2018-05-08 09:54

 

贴针灸二次革命全球招募倒计时2天!

贴针灸成立五周年之际,迎来了自己的二次革命。同时,将在5月4日晚8点启动新一轮的经销商全球招募。

按董事长张少鹏的话讲,中科贴针灸公司正经历着一次主动变革,重新建立新的运营体系,以领跑互联网创业模式。

二次革命,是一次战略升级

这是一次战略升级,是在贴针灸在取得快速增长之后,顺应时代而谋求的整体变革。

在过去的五年里,贴针灸取得了一次次突破性的成绩,研发了8款中医创新型产品,汇聚了30万代理,3上CCTV,7进北京卫视《养生堂》,数登国家权威大报,用一款针灸铜人,传播中国文化自信。一步一前进,贴针灸成长为健康品牌领导者,让中医标准化地走进千家万户。

这些辉煌,只是过往的成绩。在一个充满变化的时代,安于现状,只会给企业带来被动。越是成功的企业,越要时刻记得保持冷静的头脑,不沉迷于一时的辉煌。

变革对任何企业来说,都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贴针灸也不例外。

贴针灸1.0时代,力求的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号召,带领更多的人实现创业。贴针灸用孵化了全球30万代理商,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卷。

贴针灸2.0时代,将引领更多的人变得富有,成为时代榜样。在过去的五年,贴针灸孵化了10个亿万富翁,100个千万富翁,1000个百万富翁,买车买房者不计其数。在接下的发展中,贴针灸将会带来更惊人的奇迹般的数据。

二次革命,是一次推陈出新

这是一次推陈出新,抛弃过去的固有思维,用新的管理模式代替旧的模式。

保健养生产业之大,市场发展之迅速,是有目共睹的,也是很多人能预见到的。在过去的五年里,单凭微商这个平台,贴针灸曾创下每月15000箱的销售记录。

但正是这种长时间的高速发展,固化了很多人的销售思维。只能适应、习惯于销量的高速增长,无法忍受市场的任何顿挫、波动甚至是下降。

实现上,保健市场的震荡是正常现象。互联网时代,大家的购买理念和渠道会在不经意间发生变化。市场还在,只是从外部环境和经济形势来看,人们的消费习惯已经悄然改变,人们的消费需求已经更新迭代,人们所趋所向的交流场地也公然转移。

贴针灸走到现在,一直都在用互联网思维与消费者产生关联。拥抱互联网,给贴针灸带来了颠覆性的变化。严格意义上,互联网思维给我们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我们既然选择了与时代接轨,就意味着要时刻保持警醒,做改革的拥抱者,与时代保持一致。

作为企业家,需要具有敏锐的商业嗅觉,才能捕捉时代的风口,从而稳舵护航,使企业安然度过一次次瓶颈期。捕捉时代风口,首先要做的就是抱弃旧有的经验,忘记已知拥抱未知。中科贴针灸张少鹏深谙此道,所以才带领着贴针灸进行了一次全新的二次革命。

贴针灸现在做的,正是跨过固有思维这道坎,重新建立一个市场格局。

二次革命,是一次重组改造

这是一次重组改造,在已有辉煌的基础上,不断挖掘内部潜力,突破进一步的发展。

从“人人可创业”到“人人能创富”,是一种告别,对过去凭借个人素质来赢得并把握机会的时代告别,重新建立起一个依靠企业整体素质实现持续发展的管理体系。

贴针灸的着力点,是将“人人都是经营者”变成“人人都是企业家”。集所有之力,打造一个全新的创新创业平台。为每一个想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来创业的人,个性化打造不同的平台。

你想要的财富自由、梦想成真、价值提升、团队优秀、人生美满、家庭幸福,贴针灸都能帮你实现。

你想做的微商、群商、地推、零售、实体店等种种渠道,贴针灸都能帮你搭建,且不会带来囤货压力。

你想得到的权威产品、技能培训、身份认证、权威专家、业界资源、明星助阵、媒体报道、荣誉加成,贴针灸也都能给。

5月3日,作为活动联合发起者之一,张少鹏带领团队参加沸点天下·微商节,在“2018年贴针灸品牌财富高峰论坛”上,将给大家阐释贴针灸全新的体系变革。

未来的贴针灸,将保持一贯的顺势而为,领跑互联网时代,革新运营模式,布局中医保健养生市场,带领众多创业者深耕产业生态链,以保证贴针灸以决胜之姿,持续迅猛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