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领冠携手腾讯视频,与“崔神”一起搞定育儿难题

资讯 Tom    2018-05-30 17:19

5月28日,宝爸宝妈们期盼已久的由金领冠独家冠名、腾讯视频携手育学园共同出品的,全国首档育儿趣味益智秀——《谢谢啦!崔大夫》节目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气氛温馨,人称“崔神”的崔玉涛老师在现场不仅风趣幽默的解答宝爸宝妈们的各种育儿问题,更是给大家带来了神秘礼物。据了解,节目将从5月31日起,每周四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这一新IP的诞生将为大家带来育儿难题全息解答。

金领冠携手腾讯视频,与“崔神”一起搞定育儿难题

(图说:《谢谢啦!崔大夫》发布会启动仪式)

创新互动,育儿全解读

此次,金领冠携手《谢谢啦!崔大夫》将打破传统育儿类节目重噱头、单方向、点到即止的搔痒式育儿科普模式,以“自然养育”为核心,重交流、重理念、重思维与解决方法,直击80后90后爸妈的育儿痛点,解决行业性的育儿难题。节目体验更是通过互动探讨+专业解读+实战演练的方式,解决年轻家长们普遍面临的育儿困惑。在内容选题及节目制作中,除了新手爸妈最为关心的那些育儿妙招、医生解惑等内容之外,团队还紧密结合由崔玉涛育学园精心准备的“生命早期1000天”的指导内容,帮助家长们科学正确地给宝宝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石。而这也和独家冠名商金领冠坚持16年母乳研究,倡导母乳喂养,只为宝宝自然、健康成长的理念不谋而合。

金领冠携手腾讯视频,与“崔神”一起搞定育儿难题

(图说:《谢谢啦!崔大夫》节目官方海报)

从医30余年的“育儿男神”、育学园儿科诊所院长崔玉涛实力担当节目的镇场之宝,兼具知性与魅力的育儿特派观察员李艾也是台风十足,展现不俗的主持功力。在助场嘉宾方面,钟丽缇、张伦硕、霍思燕、张亮等一众育儿经验十足的明星加盟,与覆盖厨神、网红、段子手、学者等的育儿后援团组成战线亲密互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探讨各种育儿话题。

综艺外衣,收获高关注

随着网络直播、网生综艺的腾飞,内容产业形态也发生着革命性的巨变。新生代亲子用户表现出更为开放、更具活力的人生态度。用户变了,用户的生活方式也发生着改变,金领冠敏锐地紧随时代脚步,整合媒体平台创新传播方式,用综艺与科普相结合的方式,让专业育儿知识更容易被新生儿父母所接受,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宝宝、尊重宝宝天性。

金领冠携手腾讯视频,与“崔神”一起搞定育儿难题

据了解,《谢谢啦!崔大夫》并非金领冠与育儿类综艺节目联合的首次尝试。从年初的《亲亲我的宝贝》、《小儿大健康》到即将开播的《谢谢啦!崔大夫》、《了不起的孩子》,金领冠不遗余力的在科学育儿领域上为其自身加分。作为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军品牌,金领冠多年来在全国采集母乳样本,累计获得近百万份研究数据,建立了首个“中国乳业研究数据库”。研制出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配方,成功应用到了婴幼儿奶粉产品上,得到了万千妈妈们的认可。金领冠不仅在母乳研究领域上坚持不懈,更是在专业育儿知识的科普化、普及化上做着不断的努力,利用大流量综艺节目,助推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金领冠携手腾讯视频共同打造的这一育儿领域新IP,有希望成为新育儿界的“大英百科”,给80后90后正为育儿犯愁的爸妈带来帮助。

5月31日腾讯视频育儿频道,《谢谢啦!崔大夫》第一期将全网首发。看金领冠携手腾讯视频如何与“崔神”一起搞定育儿难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