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欧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新时代HR管理的变与不变

资讯 Tom    2018-05-08 09:49

北京2018年5月7日电 -- 4月20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携手北京FESCO在中欧北京校区联合举办中欧人力资源管理(CHRO)论坛。中欧管理学副教授、首席人力资源官(CHO)课程-课程主任、总经理课程-联席课程主任韩践博士出席论坛并做了题为“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实现:温故、知新、再出发”的主题演讲,并与众嘉宾共同探讨HR价值再造。

中欧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新时代HR管理的变与不变

中欧CHRO论坛活动现场

伴随新一轮数字科技爆炸和企业转型,如何管理“人”驱动激发潜能,培养面向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企业HR如何突破传统管理思维、重塑管理新模式?在这个承上启下的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面临新的挑战变革,拥抱迎接未来的变化,大势所趋。

在主题演讲中,韩践教授首先从环境、企业实践和学界贡献三个维度梳理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历史脉络,回顾了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演变。其次,韩教授分析了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人力资源管理相关领域相应的变化,并提出人力资源管理如何能够帮助企业识别组织问题,推动组织变革。最后,韩教授分享了企业应该如何从思维方式和人才方面做出准备,培养面向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者。

在随后的嘉宾圆桌讨论中,来自FESCO副总经理邢颖女士、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人才官、首席风险官吕通云女士、神华(北京)光伏科技研发有限公司CEO张波先生,与韩教授一起围绕“在新的商业环境下,HR管理的变与不变”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这是2018年中欧北京校区针对人力资源管理行业举办的首场定向专题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FESCO、智联招聘的大力支持,活动报名踊跃,140多名企业CEO、HRD、中高层综合管理者来到现场参与论坛活动。与此同时,高层经济培训部也在2018年精心打造将推出“首席人力资源官课程”,旨在从“管理广度,业务深度”两大维度与企业高管共同探讨变革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趋势与新实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