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身狗粮singledog跨界合作petsRock

资讯 Tom    2018-05-08 09:53

近日,Single Dog鲜切薯片携手英国潮宠品牌PETS ROCK,推出联名款薯片。首次推出的薯片一共有3个口味,分别是日式青芥味、地中海盐味以及美式番茄味,其中最有趣的是每个味道的包装袋上都有一只单身狗,而每只单身狗都是以时尚明星为蓝本设计的,分别是美国殿堂级音乐艺术家迈克尔•杰克逊、香奈儿的设计总监,“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圆点女王、日本超级艺术天后、话题女王——草间弥生。这些人物都是出自英国潮宠品牌PETS ROCK。

单身狗粮singledog跨界合作petsRock

PETS ROCK是知名英国艺术家Mark Polyblank和Kate Polyblank夫妇于2008年创立的品牌。主要运用数字图像处理等技术手段,将人们喜欢的宠物与崇拜的名人相结合,使宠物与名人形象集聚一身的幽默感与深深着迷的顾客达成共鸣。每个形象都是摄于真实的宠物,然后通过软件给它加上衣服与发型,为它带来活力,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艺术形象。

单身狗粮singledog跨界合作petsRock

本次跨界合作,也不是PETS ROCK的首次尝试,今年初他们便与星巴克进行了一次跨界合作。而此次选择与Single Dog鲜切薯片合作,正是因为Single Dog单身狗粮的概念,与他们一切都是为了寻开心的创作初衷相契合,进而做出的选择。

单身狗粮singledog跨界合作petsRock

在跨界合作这种“1+1大于2”的商业行为催化下,“PETS ROCK”与“Single Dog”这两家跨国组合,再度将IP跨界合作的商业价值提升到新的高度。在推出联名款薯片后,Single Dog鲜切薯片的销售渠道从3月的2000多家超市,迅速增加到现在的14000多家,更实现了销售的几何式增长。而PETS ROCK带着源自英伦的黑色幽默,开始将宠物潮流带向整个中国时尚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