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缘分!曼城英超捧杯 当年刚好牵手三雄极光

资讯 Tom    2018-05-08 09:47

 

缘分!曼城英超捧杯 当年刚好牵手三雄极光

5月6日是一个值得英伦足坛铭记的重要日子,这一天曼城正式捧起英超冠军奖杯。恰好的是,这一天同样是曼城和三雄极光战略合作两周年的日子。所赞助的球队捧杯之日,刚好是双方牵手合作的日子,这一切都是缘分!

缘分!曼城英超捧杯 当年刚好牵手三雄极光

作为冠军背后的支持者,三雄极光称得上是最给力的!上个赛季,曼城表现低迷陷入“四大皆空”困境,但三雄极光依然通过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地与球迷互动,如组织球迷观赛Party、直播拍大片、带球迷去曼城朝圣,拉近曼城与中国球迷的距离。2017年曼城在三雄极光的助力下开始步入辉煌,从赛季初期保持一马当先的领跑优势,到如今荣登英超之巅!与此同时三雄极光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坚持品质不惧时光和市场检验,也在2017年成功上市、换标品牌升级、签约知名李晨为品牌代言人、发布家居灯饰新品,驶入了发展的“高速公路”。三雄极光和超级蓝月同辉,见证着彼此在不同赛场上的辉煌。

缘分!曼城英超捧杯 当年刚好牵手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给曼城的支持也不止于此。致敬英超新科冠军曼城,三雄极光发布励志短片《蓝色王朝》。短片讲述如今曼城在英超所建立的新王朝,除了自身实力的不断提高,也离不开广大球迷不离不弃的支持:赢,陪你君临天下;输,陪你东山再起。这也是曼城一直所推崇“并肩作战、坚持到底”的蓝月精神。

如此忠诚而用心的合作伙伴,怎能不获得曼城及球迷们的支持!当前,三雄极光已经收获一大批曼城球迷,相信是照明界最会球迷营销的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