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合中国名酒资源,小酒柜开创互联网酒类零售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5-08 09:47

随着工业4.0呼声渐高,互联网、物联网、物流网彼此交织,导致各行各业都在不断创新,不断挖掘新的营销方式。在用户需求与销售环境的巨大变化下,小酒柜酒类综合服务平台应运而生,开创酒类零售新模式。

在我国几千年历史演变中,酒是一种文化,可以饮用,可以会友,可以助兴,可以消愁,可以赋理想,可以寄哀思。最初,由于信息流通不便,酒的销售以口感、气味为主,主张酒香不怕巷子深;随后互联网崛起,信息传播迅速,酒的销售以精神内涵为主;现在,酒类品牌层出不穷,口感、精神、故事繁多复杂,传统的酒类销售模式已不足以应对全新市场,品种单一、品质难保证、货源不充足等问题比比皆是。

小酒柜的出现,缓和了信息化进程给酒类行业带来的冲击,使之在传统行业与新兴行业争锋之际,开辟出全新的小酒综合性服务市场。

整合中国名酒资源,小酒柜开创互联网酒类零售新模式

小酒柜,即全品类小酒柜台,是由中国消费宝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整合酒类行业上下游资源,定制特色小酒,为消费者及酒企提供专业性综合服务的平台。该平台主张买小酒、喝好酒,运用全新酒类零售模式,同时满足消费者与酒企对名酒、小酒的需求,最终达到双赢目的。

小酒柜的特点:

与以往的行业专有平台不同,小酒柜不仅仅是该行业大小品牌聚集地,更是将他们统一定制成相似规格,不同的品牌,同样的特色,形成一种全新的风格。

该平台线上线下齐出动,在罗列出名品小酒的基础上,再次细分出本地特有品牌,中高低端品牌等不同类别,为消费者选择提供更详细的选项。

此外,小酒柜销售渠道多样化,主要销售方式为终端销售网点(如餐厅、酒店、超市、便利店、KTV等)直接销售,同时辅以各省市烟酒糖公司的大宗批发业务,多样化的销售渠道与形式,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从而增加平台竞争力。

整合中国名酒资源,小酒柜开创互联网酒类零售新模式

小酒柜的优势:

小酒柜的诞生给酒类行业带来了福音,同时,全新的零售模式也使该平台极具行业竞争力。

1、运营体系完善,团队经验丰富。小酒柜是一种全新的酒类零售营销模式,从上至下有健全完整的运营系统,以及多年的专业营销经验,能够确保该模式稳定有序运行。

2、酒类品牌齐全,正品酒源保证。该平台最大的优势之一便是酒类品牌齐全,茅台、五粮液、郎酒、江小白等众多名酒纷纷助阵其中,对消费者来说品类全品质正,对销售网点来说,货源足更便捷。

3、名酒定制小量,酒架摆放方便。除了名酒齐全,该平台另一大优势便是出售统一小酒,符合当下消费者习惯。统一化的小酒外形美观,瓶身小巧精致可以随意摆放,丝毫不受网点装修条件影响。

4、合作方零门槛,快速网点覆盖。自小酒柜投入使用后,每天都有大批量合作者慕名而来,对小酒柜本身来说,这将是最有力的传播方式,在短时间内达到市场覆盖目标。

整合中国名酒资源,小酒柜开创互联网酒类零售新模式

与其说小酒柜是小酒综合服务平台,不如说是酒类行业的全新销售模式,是互联网时代的酒类销售新开端。它将我国名酒资源汇集一处却有自成一体,在一众消费平台中异军突起,打破传统酒类销售,使传统行业与新兴技术浑然一体与时俱进。如今,小酒备受消费者喜爱,市场逐日递增,辅以新零售模式,小酒柜的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