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颠覆零售旧模式,小酒柜引领酒类零售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5-08 09:46

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普及率的大幅提升,大数据的广泛运用,对传统零售业产生了强烈的冲击。在此背景之下,酒类市场出现了全新的变化,人们对于小容量酒类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在2018年中国成都春季糖酒会上,众多的小酒品牌纷纷亮相,就印证了这一点。

但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传统的零售方式,或者是纯电商、纯零售模式,都无法很好地满足日益旺盛的需求。这意味着,在强烈的需求推动之下,旧的酒类零售模式将会被打破,新零售时代已经来临。

“小酒柜”综合服务平台,凭借独有的服务和优势,颠覆了零售旧模式,就是酒类新零售时代下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颠覆零售旧模式,小酒柜引领酒类零售新时代!

一、小酒柜综合服务平台

小酒柜,是由中国消费宝集团倾力打造的综合服务平台。

作为一家以实业创新、资本运营为核心的现代化大型集团化公司,消费宝集团一直致力于我国传统产业之间的产品模式模式创新及资源整合,以雄厚的资金作为支撑,力求通过创新的模式打造大型消费服务平台。

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并结合酒类消费市场的实际情况,尤其是针对于“小酒”类产品市场发展进入瓶颈期和品类专业化阶段的现状,消费宝推出了小酒柜综合服务平台,旨在为消费者和酒类企业提供专业性、综合性服务,并以成为我国小酒行业的领导者为最终追求。

那么,小酒柜能够提供的服务有哪些?

二、小酒柜的三大服务

小酒柜的综合性服务,根据服务主体的不同,主要有三个方面。

首先,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提供“全品类小酒选购”服务。因为小酒柜是一个小酒品牌集中营,各大正品小酒都可以在这里寻找到,方便快捷,并且还可以通过小酒柜,获得品牌定制化小酒。

其次,对于酒类企业而言,则能够提供“精准化销售服务”。借助于大数据,帮助酒类企业更精准地把握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更好地提供符合目标群体需求的产品,从而有利于进行市场渠道的拓展。

最后,对于代理商而言,能够提供“专业性运营指导服务”。随着人们的消费观念升级,如今的销售,既是销售产品,更是销售服务,只有服务足够优质,销量才能得到提升。而优质的服务,来源于对市场的不断调研、对消费者习惯的不断分析。小酒柜有健全的运营系统和专业的技术团队作为支持,就能够在这些方面为代理商提供专业、精准的方案。

颠覆零售旧模式,小酒柜引领酒类零售新时代!

三、小酒柜的有什么优势

小酒柜所提供的服务,将覆盖餐厅、酒店、便利店、商超、KTV、机场等消费场景,所针对的消费者群体基数十分巨大。最为突出的优势,就来源于此。

在行业市场层面,具有竞争力优势,主要体现在货源、产品质量和销售渠道这几个方面。

货源上,小酒柜将会与国内畅销酒企业签订订购合同,完成基础货源整合,保证能够满足最基本的市场需求。在此基础之上,集国内知名酒品牌于一处,统一进销渠道,质量有着绝对的保证;同时,以终端网点销售为主,辅以各省市糖烟酒公司的大宗批发业务,确保销售上畅通无阻。

在市场开发层面,具有“全扶持”优势。从技术培训到运营管理,小酒柜都会为合作代理商提供全方位的扶持政策。比如在市场开发上,除了提供营销策划支持和营销活动支持之外,还会提供广告支持,涵盖网站宣传、自媒体推广和活动报道等方面。

小酒柜的优势是多方面的,远不止于这两个层面。随着全国网点的不断铺设,以及市场布局的逐步完成,小酒柜优质的服务、强大的优势将会得到更进一步的凸显。

而在酒类新零售时代来临的大背景之下,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一综合性服务平台的出现和推广,将有助于突破小酒类市场的发展瓶颈,进而推动整个酒类市场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