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让你毕业就“回家”

资讯 Tom    2018-05-08 11:19

毕业,一个伤感而充满希望的话题,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终结同时又开启另一种全新的人生旅程。

但我相信,很多人的这段全新的旅程会被租房而打击到。别说刚毕业,就是在职场打拼了几年的小白领们,在租房这道坎面前也没那么容易迈过去。

网上关于租房的吐槽那么多,但只会大致相似,没有完全相同。租房从来都是各有各的辛酸各有各的槽点,永远都避不开。

回忆起毕业的那一年,和大学室友顶着烈日穿梭在老旧的小区之间。要么就是房间昏暗到怕晚上闹鬼,要么就是房间还好,床没有……当时闺蜜说第一次感受到这个城市的不友好,那么多房子,找一套能住的就那么难吗?那个时候两个终日呆在象牙塔的女生还不知道中介费一说,好不容易找到了房子又被高昂的中介费当头来了一棒。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让你毕业就“回家”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

看到现在长租公寓、品牌公寓觉得现在的毕业生太幸福了,这也是随着时代发展社会进步应该发生的事情。在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里,通常来说有2-4个风格不同的房间,配备床、衣柜、书桌等软装,足够让你一个人体面的生活。如果呢是情侣或者闺蜜,还可以选择空间大一点的主卧房间,除了基本起居家具之外还会有沙发茶几等休闲空间,这样的空间让一个人的生活闲适两个人也刚刚好。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让你毕业就“回家”

爱上租产品化前后对比图(卧室)

目前爱上租公寓产品化也在同步进行中,这一次爱上租公寓产品化规模覆盖华东四城,杭州、南京、苏州和上海同步启动改造项目,针对不同年份的产品保留原有装配的基础上对公寓的功能性、美观度方面进行针对性提升,短时间内让爱上租业主实现物业增值。

爱上租品牌合租公寓,让你毕业就“回家”

爱上租品牌公寓双周保洁服务

如果现在你还说要租房是毕业进入社会的一道坎,品牌公寓就不同意了。除了清爽整洁的公寓房间之外,爱上租还提供1对1租房管家、品牌公寓双周保洁、家电及时响应维修等服务,让毕业生轻松过度到社会。

此外,爱上租每年还会推出专门针对应届毕业生的优惠租房活动“风筝计划”,将会为毕业生量身定制一些列毕业租房套餐,一年一度助力毕业生入职场。目前活动正在筹备当中,预计5月上旬会与广大毕业生见面,敬请期待。

关于爱上租:

爱上租是一家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以品牌公寓和品质公寓为主打产品,满足从个人到家庭的多种租房需求。目前,爱上租业务规模已覆盖杭州、南京、上海、苏州四城,累计管理房源超过70000套(间),行业规模位居全国第二,成为80000+租客和20000+业主的信赖选择。在未来,爱上租将继续秉持“让居住简单有趣,让物业安全增值”的企业使命,致力让用户在爱上租的平台“花更少的钱,租更好的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