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鬼工科技为俱乐部智能一体化和数字化核心竞争赋能

资讯 Tom    2018-05-08 11:13

5月4日,鬼工科技联合启邦文化、光猪圈健身举办的--新时期健身市场生存发展西南论坛,在成都隆重举行。深耕俱乐部解决方案的一线实践创业精英,专注健身行业的投资人,健身行业的权威大咖、意见领袖以及500多名健身行业精英齐聚,围绕"2018,聚合赋能 成为第一"展开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深入探讨健身行业2018年的现状、趋势及如何让俱乐部与智能化更好的相结合。

鬼工科技为俱乐部智能一体化和数字化核心竞争赋能

扎根健身行业16年,专注于"为俱乐部构建全方位的服务体系"研究的鬼工科技创始人兼CEO--马客,在论坛上发表了《数字化竞争——俱乐部科技化价值解析》的主题演讲。

在全民健身热潮及大量资本涌入的情况下,庞大的人口基数和市场前景使得俱乐部遍地开花,但随着消费族群的年轻化,以及互联网社会化进程,健身族群对健身体验与服务有了更高的要求,传统俱乐部已经无法满足会员的需求,新型俱乐部已经成为大众纷纷追求的对象。如何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三者深度融合,实现对俱乐部的高效自主化管理,已成为是俱乐部管理者布局数字化的关键所在。

鬼工科技为俱乐部智能一体化和数字化核心竞争赋能

鬼工科技在大数据战略及数字化中国的政策下,以互联网为依托,加速对俱乐部管理运营新模式的探索和变革。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围绕俱乐部服务、营销、产品、运营和管理五大方面进行升级改造,为俱乐部提供了全平台的健身房管理系统,帮助俱乐部对地域性行业数据、经营服务区域数据、以及内部运营管理数据等进行采集,最终形成精准的决策依据及运营管理优化方案。从根本上解决运营成本高、效益低等问题,实现对俱乐部的高效自主化管理,进而构建俱乐部全方位营销服务体系。

鬼工科技为俱乐部智能一体化和数字化核心竞争赋能

此外,去年鬼工科技大数据中心还通过对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等七大地区不同维度的上千万数据量进行交叉分析,发布出《2017年全国健身俱乐部数据报告》,报告涵盖了包括会员性别年龄、私教性别、健身房客户来源、会籍卡续约比例等百项数据,独家解密了健身行业新变局,探寻出中国健身行业主流趋势。

在新时期健身市场生存发展西南论坛上,进行了圆桌会议。旨在以西南市场为入口,剖析2018年中国健身产业如何在比以往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生存、谋发展。

鬼工科技为俱乐部智能一体化和数字化核心竞争赋能

参与此次圆桌会议的分享嘉宾有:光猪圈健身CEO刘易斯、鬼工科技创始人兼CEO马客、INT 创始人兼CEO周兴、启邦文化创始人兼CEO.乘艺术公关创始人张子辉、先锋健身创始人张子阳、乘艺术公关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建伟。他们作为健身行业的领头人分别对:
1. 2018年行业将面临哪些新的发展问题,各自的企业有什么应对措施?随着市场发展变化我们各自的产品都做了哪些调整?为什么?
2. 剖析下近两年健身会所管理中有哪些成功的经验可以分享,同时又有存在哪些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或者说经营管理中目前有哪些实际的问题亟待解决?
3. 启邦文化是如何解决会所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的,同时又是如何针对不同时期的问题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的?
4. 光猪圈智能健身房的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哪些解决方案?
5. 鬼工科技如何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的方式为那些力求创新的健身俱乐部提供科技化、智能化的一站式管理解决方案。
6. INT如何通过教练技术的不断创新和进步,为行业的技术发展和教练管理提供专业保证的?
7. 对于中国健身产业的品牌策划和空间设计,更适合什么样的健身企业?或者说一个好的品牌策划定位、以及优质的空间设计对于一家健身企业而言,将会带来什么的价值?
8. 2018年初启邦文化、鬼工科技、光猪圈健身联合INT、舒华、JoinFit成立的六角联盟对于健身行业将会产生哪些非同凡响的意义和影响,同时健身企业对于这个联盟将有什么样的期待?

等专业性议题进行了前瞻性的深度剖析,其分享内容扣人心弦,极具创新性,受到了与会学员的高度好评和认可,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