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dan狗碗新品上线,品牌布局多向发展

资讯 Tom    2018-05-08 11:13

“大新闻!大新闻!汪星人抢了猫星人的饭碗!”近日,历经数月不断地打磨与修改,以及对细节的反复推敲,pidan设计出的三款狗狗健康食盆——森林迷宫慢食碗、冰山斜口碗和火山防溢碗,已在京东众筹上线,用心关爱宠物的用餐体验。众筹产品一经上线,24小时内即完成项目进度90%,筹措金额90000余元;截止目前,项目已完成154%,已筹金额高达153617元,受到众多消费者热烈响应。

作为一家从猫用品起步的品牌,pidan的初衷是不仅让爱猫人更加简单、科学地养猫,同时也让猫在与人类的共处中获得更多愉快体验。为了让更多宠物享受到同样的服务,pidan积极调整战略,不断向多个业务领域发展。pidan狗用品系列以碗具作为战略调整的第一步,该系列产品一经曝光,也获得了业界及众多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

pidan狗碗新品上线,品牌布局多向发展


极具现代美感的专业喂养狗碗

在消费悄然升级的时代,爱宠作为人类的朋友,早期它们的用品完成度偏低,大部分养宠人只能选择生产工艺低劣的加工品。受多年养猫经历的启发和触动,pidan创始人马文飞于2014年在法国巴黎成立了pidan studio,专注为猫咪设计产品。2016年1月,pidan第一款猫砂盆雪屋正式上线;2016年7月,雪屋猫砂盆荣获2016德国红点设计奖;2016年全年,pidan营业额300万;2017年,仅仅6个月,pidan从全年300万发展到月销350万,印证了“产品先行、设计为王”的力量。同年,为了满足更多爱宠人的要求,pidan启动了狗狗产品项目,从初稿诞生到不断修改,从量产准备到京东众筹,2018年4月中下旬,三款为狗狗量身设计健康的食盆终于面向大众。

pidan狗碗新品上线,品牌布局多向发展


森林迷宫慢食盆的物理隔断可以让狗狗细嚼慢咽,避免狗狗进食过快而引起胃肠消化不良,并让狗狗吃饭变得更有乐趣。pidan冰山斜口碗灵感源自唯美的安第斯山脉冰川,冰清透亮的拟玻璃质感,气质静谧且简约,7-10cm合理进食高度,适合中小型犬,用心呵护狗狗的脊椎健康。而火山防溢碗则为休眠的维苏威火山造型,极具现代艺术美感,防粮溢出,洁净空间。三款狗碗材质优良,不仅耐摔耐咬,而且便于清洗。对于崇尚简洁和时尚的年轻一族来说,选择pidan狗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这3款产品也可在pidan旗舰店等官方渠道购买。

pidan狗碗新品上线,品牌布局多向发展


pidan业务向全品类宠物方面拓展

pidan秉承“充满善意、富有创造力、勇敢而坚定”的心,致力于为人和动物交流共处提供更舒适、愉快的体验。pidan产品均由其设计师自主研发设计,在注重外观美感的同时,也极力追求使用感的完善,给予宠物和养宠人同样舒适、愉快的体验。在B轮融资启动之时,pidan创始人马文飞也在朋友圈有所透露:“pidan的狗产品来了,先上3款开胃菜,好坏大家看。我们不仅会延展到狗产品、兔子仓鼠、两栖水族,那些在人类历史中出现过,或者未来将要出现的,我们都会拓展过去。pidan的使命是为人类的个体孤独而战,我们相信跟动物生活在一起是抗衡它最好的办法。”

pidan狗碗新品上线,品牌布局多向发展


目前,pidan旗下产品SKU已有60余款,产品远销法国、英国、美国、比利时、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2018年,pidan创始人马文飞也表示,随着此次狗产品上线,pidan会从一个猫的品牌变成一个宠物全品类的品牌,除猫狗用品外,兔子、仓鼠、马、水族、爬宠类用品、零食、保健品等都会涉及。在此,pidan在助力宠物行业整体升级、为人和宠物开辟和谐相处之路上更进了一步。未来,pidan将会在各种人和宠物的共存空间中寻找更多可能,让全球范围内的宠物爱好者,都可以在pidan找到最独特、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