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无走失日-用心点亮爱」公益活动走进高校

资讯 Tom    2018-05-08 11:12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央视新闻中心联合主办的5.9无走失日公益活动将于2018年5月9日上午10点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

「5.9无走失日-用心点亮爱」公益活动走进高校

“无走失”,谐音5.9.10,在每年的5月9日上午10点,将于全国开展“关注老人安全,预防走失”大型全民公益活动。

据悉,首届“5.9无走失日”活动主题为“用心点亮爱”,以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患者为关爱对象,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导,联合全国各地“黄手环行动”合作公益机构、高校、爱心企业共同举办,于全国范围内开展线上爱心征集活动及线下“黄手环行动”主题宣传,为老人免费发放黄手环系列公益产品。

通过前期预热宣传,上海交通大学等12所高校已报名参与此次5.9无走失日活动,上千名爱心志愿者对活动进行公益传播推广。

「5.9无走失日-用心点亮爱」公益活动走进高校

据了解,大学志愿者们将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公益宣传,为爱发声。线上,他们将通过拍摄手指舞视频传播老年痴呆预防知识,录制“用心点亮爱”KOL视频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老人安全,预防走失。同时,他们还把视频上传至微信、微博、抖音等社交平台,参与“5月9日无走失日”话题讨论,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

线下,他们在大学校园内进行5.9无走失日及黄手环行动主题宣传,为大家解读阿尔茨海默病防治知识,普及安全防走失意识,动员社会各界人员关注易走失人群,为家庭幸福多一重守护。

除公益组织和学校外,上海钦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迪信电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也加入了此次传播推广活动,一起为爱助力。

从主办方处得知,5.9无走失日线上志愿者招募活动将于5月6日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