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向培养国际化人才 瑞思学科英语成最受欢迎雇主品牌

资讯 Tom    2018-05-08 11:09

孟子说:“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三乐也”。对瑞思人而言,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在培养天下英才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

作为中国青少英语领军品牌,瑞思学科英语成立11年来。不仅成功带领无数中国孩子走向世界舞台,更凭着“双向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理念,赢得业界广泛赞誉。

“在教育领域,人才本来就应该是双向的,我们不仅培养面向未来的孩子,也要培养面向未来的老师以及其他岗位人才”,早前在智联招聘的颁奖盛典中,瑞思学科英语副总裁赵克欣说道。

也正是得益于这种前瞻性的教育理念,瑞思先后斩获了58同城“2017中国卓越雇主百强”、智联招聘“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前程无忧“2018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BOSS直聘“王者之手年度最爱人才HR团队”等多项殊荣。

国际人才培养,离不开国际化师资团队

与大多数培训机构,只关注孩子英语说得好不好、能不能考高分不同,瑞思自2007年进入中国,就一直坚持对孩子英语思维和跨文化综合素养的塑造。

“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和工具,培养国际化人才。”是瑞思坚持了11年的教育目标。一个具备国际视野和思维的师资团队和管理团队,则是这个目标达成的关键。

所以一直以来,瑞思也非常注重体系内人才梯队的搭建、培养和晋升。

就拿招聘来说,除了在985、211类大学吸纳人才外,瑞思还把选拔范围扩展到了全球,2017年瑞思就参与了哥伦比亚大学教师学院专场招聘。2018年,瑞思还将走进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国际知名高等学府,招收课程设计类专业人才,以满足瑞思不断创新的国际化产品需求。

在员工培养上,瑞思会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两种途径,打开教师及其他员工的全球化视野,提升他们的国际化素养。 比如,每年瑞思都会选派优秀教师到欧美院校进行学术交流,ICP国际研修则会邀请国外专家来瑞思授课,和老师们一起研讨切磋。

另外,瑞思的RATE师资分级培养体系,通过系统的、常态化的培养手段,从Research ability(教学研究能力)、Academic ability(学术专业能力)、Training ability(培训指导能力)、E-ability (科技与信息素养)不同维度,全面助力老师成长。

与此同时,为了给老师以外的其他岗位员工,提供更多学习和成长机会,瑞思在2016年启动了蓄水池计划。该计划主要负责瑞思内部人才的孵化和晋升。通过这样不断创新的人才培养体系,瑞思在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同时,还为他们规划了一条清晰可见的上升通道。

赵克欣表示,近年来,国际化进程加快,各行各业都在与国际接轨,教育也一样,无论学生、家长,还是教师、员工,只有时刻走在国际前沿,才能在国际化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教学相长,打造终生学习平台

作为主流招聘平台公认的最佳雇主,瑞思除了拥有一套完善的人才吸纳、培养和晋升机制外,还非常注重员工学习意识和学习能力的塑造。

在瑞思工作了10年的Nancy说:“瑞思不是一个公司,而是一个终生学习的平台,在这里,不仅能接触到最前沿的国际教育理念,还能养成自主、自发学习的能力,只要你愿意,公司有一系列的活动和机制,去唤醒你的这些潜力。”

从一个职场小白到公司精英骨干,Nancy把她人生最宝贵的十年都献给了瑞思。她说,在瑞思这十年,收获最大的并不是职位、薪水的提升,甚至不是能力、经验的积累,而是一些看不见摸不着却又让她受益终生的“软素养”,如思维、眼界、格局等等。

在瑞思还有很多跟Nancy一样,跟公司一起走过十年的员工,他们也都是终生学习的受益者和践行者。

“与其说我们教孩子,还不如说我们跟孩子一起成长”一位瑞思老师说,除了在课堂上引导、激发孩子的思维和能力外,瑞思每年还会举办英语小达人、瑞思杯等英语应用实践活动。

在这些活动中,孩子们会用英语,以及英语背后的思维和能力,去解决现实问题,锻炼提升想象力、创造力和责任感。老师在全程参与和陪伴的过程中,自然而然也会被熏陶和洗礼,遇见更好的自己。

另外,瑞思每年也会面向员工举办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比如学习季、教师大赛、骨干教师年会、销售精英大赛等等。这些活动在强化锻炼各岗位员工的专业能力之外,也会激发他们向外实践、向内探索,带动他们自主、自发学习。

瑞思标签成为职场核心竞争力

这些年,在瑞思学员不断被国际名校青睐的同时,瑞思内部培养的老师、运营、管理人才也成为职场上争相抢夺的稀缺资源。

很多瑞思老师受邀走进公立校担任考官评委,为公立校师生带去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在每年的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中,都有不少瑞思老师获得荣誉,至今获得五星金牌教师的瑞思老师已达百人。

因为经常参与国家规划课题的研究、参与制定行业标准,瑞思老师们的教研水平始终保持在行业领先地位,为他们未来职业发展再加砝码。

除了一线的教师,后端的管理、运营人才,只要贴上“瑞思标签”,在整个行业里也极具竞争力。

赵克欣说:“瑞思人才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他们的专业能力突出,更因为他们具备同理心、责任心、爱心这些业务能力之外的素养。瑞思所有员工都把教育作为一份值得为之奋斗终生的事业,把瑞思当作一个能够支撑自己不断成长的平台,一个有爱有梦的温馨的家。”

在这样一套国际化、专业化、科技化的人才培养机制下,越来越多的瑞思师生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发挥自己的话语权,彰显中国的影响力。瑞思学科英语也实现了一次次跨越与成长,2017年,在成立十周年之际,瑞思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8年,迈入高速发展的第11年,瑞思又与SSAT达成战略合作,成为SSAT指定中国独家线下合作培训机构。

而瑞思老师、员工对教育事业的爱心和责任心,也彰显了他们对瑞思的认可和归属感。这一份责任,将带领他们朝着国际化人才的目标不断迈进,也会带领瑞思向着下一个十年不断前进,这将是瑞思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关于瑞思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