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许魏洲吃自嗨锅,高能少年团开启明星户外旅行

资讯 Tom    2018-05-08 11:59

户外旅行是很多人喜欢的娱乐方式,看N多位颜值在线的明星们户外旅行更是种享受。近几年的综艺早就不是多年前那种呆板的室内访谈形式了,越来越多综艺开始了室外真人秀。聚集了当下最具流量的鲜肉节目《高能少年团》已经开启第二季,各个明星少年各显神通,带着观众走遍全国,展现了明星身份之外的样子,收获大批粉丝。

除了王俊凯、董子健、杨紫、张一山、王大陆五位常驻嘉宾之外还特别邀请了许魏洲等几位明星参与到节目,有趣的搭档组合共同挑战一项项户外任务引发笑声不断,不禁感慨,年轻人聚集在一起想不有趣都难。

《高能少年团》能够顺利开播第二季与它的观众支持率是离不开的,虽然节目中邀请的都是当下一代年轻偶像,但是节目所传达的正能量始终贯穿在节目里,正能量不代表枯燥,私下的嘉宾们也都相处的很愉快,每每彼此的生日都互道祝福。而节目组更是因为少年团的王俊凯本身就是重庆人,希望让他吃到家乡的味道,而在第二集的户外野营的环节中准备了一道重庆火锅。

王俊凯、许魏洲吃自嗨锅,高能少年团开启明星户外旅行

继上期《高能少年团》体验消防员日常之后,此次丽江之行让少年团置身户外感受户外旅行的各种困难与挑战,本期节目中,少年们一展年轻人的蓬勃与青春气息,将一场户外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

王俊凯、许魏洲吃自嗨锅,高能少年团开启明星户外旅行

明星们的户外宿营格外有看点,既然是户外宿营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吃饭问题,节目中几位颜值颇高的小鲜肉围在一起谈笑风生、游戏互动相当温馨。给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他们的旅行餐竟然是火!锅!

王俊凯、许魏洲吃自嗨锅,高能少年团开启明星户外旅行

这波操作让观众着实惊喜了一番,娱乐圈中明星爱吃火锅是出了名的,但是由于通告很繁忙,很少可以在出通告的同时满足自己的胃口。以后明星们在剧组、节目组中可以摒弃盒饭随时开吃自热火锅,粉丝们也可以带上自热火锅去剧组探班,给自己喜爱的明星们解解馋。

王俊凯、许魏洲吃自嗨锅,高能少年团开启明星户外旅行

喜欢户外旅游的朋友们都知道,在户外野外最奢侈的一件事情就是吃上热乎的东西。只要一杯冷水就能get地道的火锅也算是一种创新。据说这款叫自嗨锅的方便自热火锅特地采用宇航高科技,在食材新鲜度和营养方面做到全部保留,非常适合喜欢吃火锅的人群,算是热爱户外旅行者的福音,什么压缩饼干都可以抛弃啦,能够get到这样一款小火锅让喜欢旅游的小编我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