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酪市场正当时,迪瑞司奶酪等新品值得厂商重点关注

资讯 Tom    2018-05-08 11:59

“十年前,中国人从来不吃奶酪”。美国乳品出口协会传播部部长艾伦·莱维特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众所周知,奶酪在欧美被视为再日常不过的食物之一,但由于它自带特殊味道,因此大多数中国人对奶酪并不“来电”。

不过,近几年中国市场对奶酪的需求量却呈上升趋势。这不仅是因为西方快餐的盛行,其味道逐渐被国人所接受,还因身处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国人热衷于追求省时又健康的饮食,而奶酪恰恰是能够满足这一需求的食物。

奶酪是牛奶经过浓缩、发酵而成的奶制品,其保留了牛奶中营养价值极高的精华部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钙质,被誉为乳制品中的“黄金”。又因其发酵过程中打散了牛奶中的乳糖,使得乳糖不耐症患者也能轻松吸收牛乳营养。

奶酪市场正当时,迪瑞司奶酪等新品值得厂商重点关注

那么,奶酪风潮到底是如何兴起的?这还得感谢披萨和汉堡。大多数中国人对奶酪的了解都来源于美式快餐。《纽约时报》曾做过预估,每个中国城市居民平均每周至少吃一次美式快餐;必胜客多年前在中国扩张时,几乎每天都会新开一家分店。可以说,西式快餐的盛行,让奶酪悄无声息地完成了在中国的前期市场培育。

奶酪市场正当时,迪瑞司奶酪等新品值得厂商重点关注

分析人士认为,若想满足消费者需求,进一步推进奶酪市场的发展速度,少不了百吉福、安佳、迪瑞司这类奶酪品牌的不断助推。作为奶酪品牌中的新生力量,迪瑞司拥有很强的创新力及成长潜力,因而备受行业及消费者的期待。据悉,迪瑞司奶酪是由天友引进欧洲经典工艺,甄选优质奶源后精制而成,其团队在口感的调和上做了精心研究,使奶酪香浓味醇,更符合国人口感,且能够满足日常烘焙、煎烤等其它佐餐所需。

奶酪市场正当时,迪瑞司奶酪等新品值得厂商重点关注

奶酪市场正当时,迪瑞司等奶酪品牌抓住良好机遇,加快产品的研发创新,开发出适宜国人口味喜好的奶酪品种,满足了消费升级的需求,势必将开启中国奶酪市场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