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我的演讲口才老师!

资讯 Tom    2018-05-08 11:57

(15年里每周一三五2500个晚上,连续780个周末,教别人当众讲话,逆袭人生,让无数人登上梦想的舞台。)

这位老师就是关爱老师,关爱是他的笔名。他的原名叫王咏,来自于安徽。

厉害了,我的演讲口才老师!

2013年初,虽然已过30而立的年龄35岁,但他依然不安于现状,敢于突破自己,带着一家三口从内地来到竞争异常激烈的南方一深圳。去追求自己做讲师的梦想。

起初,他先后到几家培训咨询公司边工作、边学习。投资数万元参加各种不同的演讲、培训师、潜能开发、人力资源等课程的学习。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自信当众讲话》课程。由于他的课程质量高、口碑好。于是一发而不可收拾。先后被邀请到深圳的南山、福田、宝安、龙岗、罗湖等各区授课。现在主要在深圳书城18楼进行《自信当众讲话》培训,从2004年开始到现在己经有15年的时间了。

厉害了,我的演讲口才老师!

关爱老师在深圳书城培训中心开设《自信当众讲话》晚班

15年的时间里,每周一三五2500个晚上,连续780个周末,站在三尺讲台,教别人当众讲话,不仅逆袭了自己的人生,还同时帮助无数人登上梦想的舞台。近几年还先后被邀请到安徽、广西、贵州、山东、江苏等全国各地授课,授课学员达上万人数。

这些年来,由于他的“匠心精神”,以及他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每年都有无数人慕名前来参加由他在深圳书城18楼主持授课的巜自信当众讲话班》《演讲口才实战班》《HFA金牌讲师特训班》等。在他的影响下,现在深圳基本上各区都有他的学生开设的《演讲与口才》训练机构近10家。带动了整个演讲与口才培训市场,为深圳,甚至全国的教育培训事业,作出了自己应有的巨大贡献。

厉害了,我的演讲口才老师!

关爱老师在深圳书城培训中心开设《自信当众讲话》周末班

同时15年来,经过他培训和个别辅导的学员有的成为选秀冠军、有的成为讲师、有的成为主持人、有的自我创业,当上了老板。有的在公司和单位升职加薪,甚至越跳越高。

近几年由于他的不断努力,不仅帮助无数人改变命运,自己的人生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获得社会各界给予很多的荣誉。先后被央视、深视、南方都市报、深圳商报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被列入巜深圳名人大辞典》、巜100个深圳人成长史》巜中华风云讲师榜》等书箱

厉害了,我的演讲口才老师!

还被评为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明星教师、163诚信品牌讲师前10强、中华讲师网"中国百强讲师"、演说界高级导师。

并获得国家认证高级企业培训师、二级心理咨询师认证、HKTCC国际认证职业培训师。

厉害了,我的演讲口才老师!

关爱老师的新书《脱稿演讲,练就职场达人》在书店销售

先后出版书籍巜脱稿演讲,练就职场达人》巜播音主持与口才艺术》巜实战一高效能人士的工作习惯》巜戴尔-卡耐基成功学全书》精装版巜卡耐基口才训练手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