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怎么样:高山植物联合科研技术撬动产品品质

资讯 Tom    2018-05-08 14:48

高山植物,纯净美肌,是植物医生的品牌定位。植物医生也一直在通过高山植物护肤品的推出,实体店面的建立来向人们传递这一护肤理念。为什么定位与众不同的高山植物呢?因为高山植物独特的养肤特点以及植物医生背靠科学的优势,将高山植物作为自己的定位及研发核心。有了科学的加入,植物医生更能够让消费者接受高山植物的护肤洗礼。

植物医生怎么样:高山植物联合科研技术撬动产品品质

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

植物医生团队发现高山植物具备海拔高、温差大、日照长的生长特点,这也就对应了高山植物不经过污染,抗紫外线能力强,以及活性物质多的优势。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合作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将“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定位传递到产品中,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山植物带来的纯净养肤体验。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认为,品牌定位分为物化和文化。植物医生“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定位就属于物化资源的展示,与众不同的是植物医生与科学接轨,让消费者更想要去了解品牌,相信品牌。这是企业发展的有力途径,也是植物护肤文化传承的推动力。科学让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有了一系列数据和理论的支撑,也让消费者的肌肤问题得到了真正意义上的解决。

植物医生怎么样:高山植物联合科研技术撬动产品品质

植物医生研发团队

植物医生官方还介绍到,产品的研发投入已占到公司整体收入的5%左右,比国际化妆品企业 3%-4%的比例还要高。这就说明企业对于产品的专注性,对于科学的追求和消费者的信任投入了非常多的心血和资本。植物医生将产品研发放在第一位,让科学实现自然资源的有效利用,解决消费者护肤难题。植物医生背靠科学,未来还会积极投身研发为更多人提供高山植物护肤品,传扬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护肤理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