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币在海南占据主动优势 与天涯开展区块链文创实验室

资讯 Tom    2018-05-08 14:48

一个自由贸易港的消息,忽然将海南捧上了贸易高地,各路企业纷纷在海南布局生存大计。

前段时间,火币中国总部入驻海南生态软件园的消息,如将一颗炸弹投进这些投资者们中间,瞬间炸锅了。人们都在旁敲侧击的问着,海南会不会成为发展区块链的最佳市场?

或许会的。

据南方晨报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计划将海南地区打造成一个自由贸易港。此举一经提出,海南地区的竞争实力迅速提升。而火币也似乎早有布局,不仅在海南落户公司,紧接着,火币labs就与天涯社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海南共建全球文创区块链实验室。

一方面,海南作为老牌社区天涯的驻扎地,对此次合作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另一方面,对双方建设区块链实验室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加速双方产业化的发展。

而今,火币labs与天涯社区的合作,仅作为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开始。火币2018年内还有五项计划准备实施。

1.完成建设火币中国总部。火币中国将正式迁入海南,入驻海南生态软件园。

2.和全球顶级行业企业合作建设10个全球区块链+实验室。

3.和全球顶级学府共建1个全球顶级区块链研究院。

4.建设4万平米的区块链孵化器。

5.发起10亿美金全球区块链产业基金。

总而言之,建立区块链文创实验室是海南区块链应用技术走向成熟的助力点,也是区块链应用技术的试验田。火币也许早有察觉,面对海南这一重要战略要地,尽早布局,才能在危机时刻打出自己的一方天地。这个在数字交易所中拔尖的企业,发展到至今,早就有了自己一套独具风格的应战体系。前路即使再跌宕,火币所布局的战略体系也能经得起考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