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智能,不营销!芒果动力开启AI智能营销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5-08 14:47

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这场主题为“新媒体、新经济、新未来”的盛会上,芒果团队凭借芒果动力电销机器人在行业中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斩获“2018世界新媒体大会优秀企业奖”。与此同时,在由中国侨联和天津高新区联合主办的“创新力量”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芒果电销机器人更是历经重重选拔,正式杀入总决赛。

世界变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思。科技的迭代和大众的需求无时无刻不在变化。这世界充满了不确定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这世界,正在遗忘,不改变的人!这时代,正在加速淘汰,不改变的企业!互联网智能时代大潮,汹涌而至。无智能,不营销,已成为新营销时代最强音。

十年磨一剑,芒果电销机器人17项国家专利行业领先

自2008年,芒果创始人之一张曦先生申请《基于多层流程图组织对话语料的自然语言问答方法》专利开始。历经十年技术沉淀,芒果技术研发团队至今已陆续申请行业国家级专利十七项,软文著作权二十余个,发表行业论文一百三十多篇;并在国内外多个专业学术大会中取得行业前三的奖项和荣誉,收到国家各级政府及科研机构的一致肯定与褒奖。 2018年达沃斯期间,更是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对《达沃斯-中国智能崛起》的新闻专访,成为三家上榜企业之一。

芒果动力电销机器人,创新将大数据清洗、AI大脑搭建、语义识别、营销系统(CRM)与虚拟现实技术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与商业场景完美融合,形成了一套AI智能营销应用系统。芒果动力电销机器人能够广泛应用于信息通讯、房地产营销、金融保险、教育等行业领域,能有效提高行业效能、降低营销成本,为企业搭建以大数据为基础的营销管理闭环,成为企业首选的一站式智能营销专家。

芒果电销机器人真人式语音群呼,标准化营销,节省80%时间,提高6倍效率

芒果电销机器人,支持一键导入客户数据,机器人就会以真人式语音对目标客户进行群呼,无需人工重复操作。系统除了一键批量导入客户数据外,还可设置权限一键批量导出、批量下载通话录音等功能,助力企业减少80%的重复劳动,并提高6倍以上的效率,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Ø 芒果电销机器人定制化场景应用智能化精准营销

芒果动力电销机器人根据不同行业特点,专门为企业定制场景销售话术,在与目标客户交流时,整个通话过程都会被记录下来,企业用户可在系统页面随时查询试听。并且可以根据任何标签名称进行查询搜索,各项数据细致全面,客户资料状态随时掌握。

随着时代的高速发展,中国人力成本的激增,以人员密集型为主的电销行业将迎来革新,智能电销机器人已经成为市场趋势,会广泛地融入到各行各业的事务场景中。芒果动力电销机器人将电销机器人与智能CRM系统完美融合,为企业打造真正的智能营销闭环体系,开启了AI智能营销新时代。

无智能,不营销!芒果动力开启AI智能营销新时代
无智能,不营销!芒果动力开启AI智能营销新时代
无智能,不营销!芒果动力开启AI智能营销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