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线一站式家装子频道 唯品家居陪你过“花young母亲节”

资讯 Tom    2018-05-08 14:46

母亲节将至,还在为挑选礼物发愁?5月7日至5月10日,唯品会家居为配合此节点,以“花young母亲节”为专场主题,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妈妈以优惠折扣推出一系列优质家居产品,更上线一站式家装子频道,让她们能在唯品会享受到更优质的商品和购物体验、过更精致的生活。

上线一站式家装子频道 唯品家居陪你过“花young母亲节”

精选应季家居商品 推出多重折扣优惠

本次母亲节专场,唯品家居联合罗莱集团、富安娜、爱仕达、水星、乐扣乐扣等多个品牌上线丰富的各品类商品:从囊括应季春夏套件、芳香枕、沙发垫、空调被的夏凉家纺,到妈妈们必备的养生汤煲、炒锅、保温杯等餐厨用品,再到按摩椅、家装套装等家居建材;专场选品都经由唯品会专业的买手团队严格把关,超过100名买手全力助阵本次母亲节活动,对货品层层把关,希望以优质的家居产品回馈母亲一年的辛劳付出。其中,浅妆拂袖床品四件套、泰国颗粒碎乳胶双面枕、蓝月亮亮白薰衣草洗衣组合套装、双立人德国无涂层单柄单耳炒锅 、膳魔师户外运动健身随手杯等爆款优质单品,都将在专场售卖。

上线一站式家装子频道 唯品家居陪你过“花young母亲节”

除了精选的各类商品,唯品家居还推出多个折扣与红包玩法。用户可在5月4日到5月10号早10点领取限时限量惊喜红包和品牌自定义红包,专场红包最高可达500元;并在专场正式开始后可享受到最高满199减100的重磅优惠;超级会员更可享受折上8折与红包抵扣,品牌买赠专区买满即赠毛巾套装、夏凉被、沙发等优质礼品,让用户用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唯品家居的商品。

上线一站式家装子频道 给家更多可能性

此外,唯品家居还将上线一站式的家装子频道,挑选最合适的产品,用有竞争力的价格帮用户一站式解决装修前中后的需求。作为一个家居建材限时特卖平台,家装子频道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设立装修前中后三大模块:装修前的全攻略、装修进行中的全能大改造以及装修后的空间装饰。

上线一站式家装子频道 唯品家居陪你过“花young母亲节”

其中建材馆从客厅、卧室、卫浴、餐厅四大空间入手,包装四大空间建材。家装大牌馆联合各星级品牌、海外品牌、自有品牌,让不同需求的用户快速甄选到合适自己的商品,更推出免费送货与VR在线服务等功能,全面满足用户的装修需求。唯品艺术主题家则为用户带来家居氛围的点睛之笔,用让家历久常新的小单品为空间增添调性。

唯品会作为中国第三大电商,一直致力于深耕女性用户市场,聚焦女性最关心的品类,关心女性最关心的生活态度和时尚理念。秉持着“NEW居家,给家更多可能”的理念,唯品家居将持续为用户精选优质时尚家居用品,给用户的家创造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