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雅居系列漆:专业健康 打造绿色家居生活

资讯 Tom    2018-05-08 14:44

雾霾、尾气、工业粉尘等室外空气污染让我们不得不躲进室内。但是根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发表调查统计数据,中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令人震惊的数据让我们不得不正视室内空气污染带来的巨大危害,室内空气污染的严重程度已经堪比室外。

业内人士介绍,国内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是墙面漆。劣质或者说环保不达标的墙面漆会造成空气中甲醛等有毒物质含量超标,而且可能会给住户带来多年影响。有的住户在装修后即使空置半年以上再入住也会带来许多不适。无数的人,在城市为能奋斗到一个蜗居而苦苦挣扎时,有多少人有能力、有精力,在搬进新居后还要与室内空气污染做斗争?幸运的是,这一切已经引起重视,喀什彼乐维工贸有限公司健康打造的绿雅居系列漆拥有健康、绿色、环保的诸多好处,在已应用的用户调查中获得一致好评。

据了解,绿雅居系列漆包括真石漆、质感漆、拉毛漆、氟碳漆、水包水、水包砂、硅藻泥艺术漆、腻子粉、面层石膏、保温砂浆等粉体材料,品质优越,可以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类建筑,为众多高层建筑穿上了高档漂亮的外衣。与同类产品相比绿雅居系列漆拥有性价比高,且天然环保,无异味、工期短、入住快等独特优势。喀什彼乐维工贸有限公司深谙消费者对于健康环保的迫切需要,因此在产品研发和施工过程中彼乐维始终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

此外,为了帮助客户在施工过程中最大程度的降低材料损耗,公司会针对用料量和人工分别制定完整的项目解决方案,让客户在执行中更加高效快捷。2018年3月开始装修的徐女士一家在市内几家大型装修公司反复比对后选择了彼乐维并且采用了公司提供的绿雅居系列漆。根据户型特点和装饰需求,彼乐维的施工人员为徐女士提供了专业的设计建议和产品。房子装修比徐女士预料中快很多,她本来还有些担心是不是装修过程中偷工减料了所以才这么快,结果在验收的时候,惊讶地发现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都无可挑剔,而且房间中新装修的味道几乎都闻不出来。她因此特别感谢施工人员,还特别拍了照片发到了朋友圈里,表示以后如果身边有认识的人装修的话,她也会给对方推荐喀什彼乐维工贸有限公司的。而正是无数徐女士这样的客户,最后才铸就了喀什彼乐维工贸有限公司和绿雅居系列漆卓越的口碑。

专业打造精致,专注成就品质,喀什彼乐维多年来专注于绿色装饰,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口碑,用专业为业户打造了健康绿色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