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精准脱贫攻坚,信美在行动!

资讯 Tom    2018-05-08 15:23

2018年4月27日,信美股份与河北省平山县政府、平山县美丽太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南新封生态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市雨田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各方就平山县扶贫土地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北平山县隆重举行。

3.jpg

本次签约仪式参与方有河北省平山县政府农牧局相关领导、北京信美股份刘克伟先生携公司旗下金融板块鑫融基金、首农集团、银泰农业、新封生态副董事长、雨田润董事长等众多实力企业出席签约仪式。

平山县扶贫土地开发项目是河北省政府重点扶贫工程,是中央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重点关注工程;此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项目占地近5000亩,可开发荒地3500亩,包括山地平整、田间路网、电力配套、土壤改良等项目开发。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促进平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平山县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力量。

4.jpg

县政府农牧局园区办主任芦彦琴指出:当前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认真按照省市系列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5.jpg

在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形势下,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任务,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全面介入,提高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支持力度;要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实行工期倒排,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推进力度,通过政策引导,夯实基础设施,形成产业支撑,助推我县早日实现脱贫。

6.jpg

信美股份董事长刘克伟先生首先介绍了一下公司的基本业务板块和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并在会上指出,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项目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以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对接,由粗到细、由表及里、由浅到深,将工作落实到美丽乡村建设和精准扶贫的合作项目上来。积极配合项目方调整产业结构,做好加减乘除法,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为引爆点,实现绿色、生态发展,项目建成落地后,必将会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环境改善的目的,为脱贫攻坚注入新鲜活力。

1.jpg

刘克伟先生代表信美股份与平山美丽太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约

2.jpg

信美股份副总裁张哲女士代表信美股份与平山美丽太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平山县温塘镇大米峪村村委会签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