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资讯 Tom    2018-05-08 16:54

2018年5月5日,海尔全屋家居2018年招商峰会于青岛东方影都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

会议当天正值立夏,“林薄蚊未生,池静蛙未鸣”,正是“景长天好”时。立夏是尝新时节,也是海尔全屋家居与新晋经销商共展宏图之时。本次招商会主题“开启智慧生活,领航定制未来”,喻意海尔全屋家居向中国定制行业致敬,一城一商全新的战略,与合作商共创财富奇迹。来自多个省市的上百位意向加盟商、媒体代表与海尔全屋家居中国区总经理王怀高与海尔全屋家居各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招商会议,共同见证了这场全屋家居业内极具意义的盛会!

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加盟商首先参观了位于胶州少海汇的海尔全屋家居展厅,业内领先的全屋定制家居、全屋智慧家电、全屋智能体验的产品则给加盟商带去了超乎想象的探索体验,包括意式轻奢的H-Style在内的五大空间七大系列,尽显品牌魅力,高颜值下的实用功能更是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拍照。据介绍,作为全屋智能定制家居的引领者,海尔全屋家居有非凡的使命:引领行业发展,为精英群体提供更好的全屋家居生活体验。使命背后,是海尔全屋家居强大的产品优势:以全屋定制类产品为核心,配套美国智能化产品及海尔高端电器,携手意大利设计团队联合研发。在设计上坚持“创新、智能、人性、健康、融合”理念,致力于为城市精英群体塑造清新雅致的格调。

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在参观数字化工厂环节,面积达48000平米的亚洲最大最先进的数字化专业整体厨房生产工厂装备水平和智能化程度,“不达标准,绝不出厂”的品质坚守,呈现出海尔全屋家居品质的独一无二。

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加盟会现场,海尔全屋家居中国区总经理王怀高对公司经营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分享了海尔全屋家居的市场规划及展望,引发了现场的共鸣。承诺一城一商的政策,强调海尔将服务做到极致,让在场加盟商更加坚定了决心。目前市场上全屋家居定制加盟品牌众多,但有的品牌经营惨淡,有的却门庭若市,要想省心赚钱,必须选择加盟靠谱品牌。总经理王怀高表示:海尔强大的品牌力与产品力,总部对店面的全方位支持,是专卖店赢利的重要保障。

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海尔全屋事业部总经理张潜祥提出了“产品为王,产品即人”的理念,并指出健康生活引领行业新动态,在定制领域新的突破点则是智慧家庭,即智能家居。对品牌定位、产品规划、核心价值及客户盈利空间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向加盟商展示了海尔全屋家居产品的创新优势和市场掘金模式。并且独有的企业给用户贷款优势,不占用客户的信用资金,经销商没有任何的风险和物质抵押,用户也可实现提前消费,实现双赢效果。

海尔全屋家居中国区营销总监王圣朋则对加盟、开业、培训、品牌、运营以及营销的支持政策进行全面解读,直击行业痛点,为广大意向加盟商解决营销困惑。海尔全国设有50家工贸公司,建立了5个战略合作中心,以输出营销思维、营销方式乃至团队培训为主,使加盟商及其团队迅速进行成长。提出了以用户感动为中心,延伸四大服务体系板块:361模式、同步无尘一站式安装、监督提升、即装即用。恪守“匠心服务,海尔引领”口号并落地执行。

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来自北京的经销商张总分享了与海尔全屋定制合作十九年的心得与收获,坦言海尔品牌和产品给其带来事业的飞跃,从最初的石家庄小店,年营业额600万,成长到如今的北京十多家店面,年营业额超7000万元。正是海尔全屋定制品牌与强大的产品力,总部给予经销商各种资源支持,则是其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

峰会中,海尔全屋家居总部发布了“海星杯”设计大赛的中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了Apple MacBook pro奖品,鼓励并认可参赛者们的作品成果。颁奖典礼的顺利举行,体现了海尔全屋家居亲和的企业文化魅力和员工家人们的凝聚力,是合作伙伴,更有家人般的温暖。

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海尔全屋家居中国区渠道总监金宁发布品牌招商加盟政策,总部给予经销商各种资源支持,定期驻派培训导师,执行保姆式团队培训;与众多海内外家居连锁卖场,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主动营销帮扶,开业活动包装策划等利好政策;从营销、运营、管理等多个方面为家居行业提效,并在主流媒体上投放广告宣传造势,运用互联技术打通家居行业全流程信息化生态链,让家居行业的生意更好做!

海尔品牌和产品一次次助力合作伙伴事业上的飞跃,其中海尔全屋定制品牌与强大的产品力,是可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二胎红利时代的迎来,未来无限潜力的家居需求商机,势必带给全屋家居不可估量的市场空间,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则是巨大的财富机遇。在签约加盟环节,近30家客户签约成为海尔全屋家居大家庭一员,也意味着近30位“城主”即将在自己的疆域内开疆扩土,也为公司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领航未来财富 海尔全屋家居招商峰会完美收官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信海尔赢天下,海尔全屋家居将同新晋经销商凝心聚力,匠心文化为根基,翼展海内外,在全屋家居领域书写新的财富传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