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信李厚霖认为学习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

资讯 Tom    2018-05-08 16:52

爱情恒久远,钻石永流传,恒信钻石让很多人青睐,恒信钻石王国的每一个作品都是创作者的心血,李厚霖在方面可以说是眼光独特。

当珠宝这一曾经只为王宫贵族拥有的奢侈品,逐渐走向两极分化的时候,你会发现作为一个大众消费者,仅仅是为了寻找一枚能承载个人情感的婚戒却尤为困难,权衡性价比我们的选择更是屈指可数,而其中I Do全球婚戒典范,这一由恒信钻石机构打造的婚戒品牌却在经济危机中闪烁着夺人眼球的光彩,令千万买家找到了购买珠宝原初的情感诉求。

恒信李厚霖认为学习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

随着奢侈品市场大幅降温,珠宝领域也在经受着行业的大洗牌。受到经济危机的巨大冲击传统的一线珠宝品牌,纷纷降低运营成本减少开支,可是企业为了维护品牌形象,坚决不打折;另一方面,也有一些为了短期效益大打价格战的下游的中小珠宝品牌;与此同时,钻石电子商务因其产品的价格优势,一时间销量涨势迅猛,被许多投资人看好。

作为HIERSUN(恒信)国际钻石机构的董事长,李厚霖将他的钻石生意越做越大。五一前夕,他旗下专门定位于婚姻戒指市场的钻石品牌“I DO”在上海淮海路又开了家分店。此外,他拥有的其他两个钻石品牌:“HIERSUN(恒信)”和HDP,也在朝连锁经营的方向急速行进。

李厚霖说,“很多人不爱学习,那是因为没有耐心感受到学习给自己带来的提升;很多人爱学习,却无法坚持,那是因为没有把学习当成人生中最重要、必须付之精力去维持的大事;只有是真正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并持续不断地点点滴滴地去充实去实践的人,才会真正体会到,学习不仅是一种心态,更是改变人生、改变命运的一种习惯。”

李厚霖意识到钻石作为顶级奢侈品所蕴含的巨大商机。他调研后发现,钻石产业链条各个环节的商机并不均衡:钻石开采环节利润最大,但90%市场均为De Beers垄断,后来者没有多少机会;钻石切割流水很惊人,厂商主要分布在比利时,均为De Beers的长期客户,很难取而代之;全球钻石加工的八成市场在中国广东,可惜毛利最低,是劳动密集型产业。相比之下,只有钻石零售环节利润最丰厚,净利润可以达到10-15%,而且门槛不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