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股神巴菲特看好超级中国 品牌竞争力还需“智创”

资讯 Tom    2018-05-08 17:41

 ——好运达智创科技代表中国品牌对话巴菲特股东大会

北京时间5月5日夜间,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正式上演,这是全球投资者第53次齐聚奥马哈,共同参与这项投资界的盛事。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家实力的增强,来自中国的投资人在巴菲特股东大会中占据了越来越多的位置,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翼女士就是此次大会中国品牌代表团的重要成员。

股神巴菲特看好超级中国 品牌竞争力还需“智创”

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翼女士与其他中国企业家合影

肩负着智创工程品牌推广和探索发展前景的任务,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翼女士随中国品牌美国行代表团先后在美国芝加哥制造业创新中心(MHUB)、奥马哈巴菲特故居和巴菲特创建于1956年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总部进行参观及项目考察,而出席巴菲特股东大会可以说是行程中最重要的环节。

股神巴菲特看好超级中国 品牌竞争力还需“智创”

中国品牌美国行代表团参观奥马哈巴菲特故居

在大会上,已经87岁高龄的巴菲特在长达5个小时的问答中回答了近60个问题,对公司业绩、投资、接班人、税改、中美贸易、虚拟货币等热点问题给出了解答。尤其是针对当前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温的局面,巴菲特表示中国成长为一个超级大国未必是坏事,今天美国的很多投资人错过了中国的机会,他们应该把观点再移向中国。巴菲特认为,中国的增长还远未结束,中国经济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股神巴菲特看好超级中国 品牌竞争力还需“智创”

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现场

面对巴菲特对于中国经济的判断,代表中国品牌的郑翼总经理等企业家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如近年来的“高铁外交”大大提升了中国制造的国际形象。在中美关系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的全球环境下,中国经济要走出一条全球化的道路,品牌的力量必不可少。同样中国的企业要做大做强,离不开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也离不开品牌影响力的打造。

“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郑翼总经理看来,尽管智创科技已经取得了在国内轨道交通建设领域领先的成就,要获得国际投资者的青睐,开辟更大的市场,还需要加大科技研发,用科技创新的竞争力培育属于中国自己的品牌,才能走上自强自主的道路。这是中国企业对“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是对国家主席习近平所说“大国重器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的积极响应。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