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瀚人力资源董事长获人力资源服务终身成就奖

资讯 Tom    2018-05-31 09:14

5月29日,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主办的的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力资源代表企业共襄盛会。大瀚人力资源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康兵应邀出席,并荣获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终身成就奖。

大瀚人力资源董事长获人力资源服务终身成就奖

本次评选旨在创新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将最高的荣誉授予卓越的团队及领导者。通过这一最具权威的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评选,彰显人力资本价值,助力企业重塑竞争优势,引领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的发展潮流。同时,也为人力资源经理人提供一个层次最高、最受瞩目的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为广大的企业提供优秀实践,实现共同发展。

大瀚于1999年创立,创立之初以高端猎头业务进入市场,今天已发展成为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内全产业链覆盖的综合服务商,为12大行业提供高端猎头服务,同时还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招聘流程外包、人力资源综合咨询、互联网平台等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迄今为累计超过5000家包含世界500强企业、大型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提供服务,在业界享有盛誉。

纵观2017-2018年,大瀚人力资源集团在董事长康兵的带领下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猎头业务实现人均产能显著提升;互联网平台的打造让服务效率无限延展; RPO业务和HRO业务发展势头迅猛;公司管理运营效能持续提升,为大瀚增强服务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康兵夺得“2018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终身成就奖”可谓实至名归。

大瀚人力资源董事长获人力资源服务终身成就奖

“感恩20年来支持大瀚的客户,大瀚一起成长奋斗的员工,和一直为我奉献的家人!”康兵说道。

“这20年来有很多猎头同仁都在大瀚有过供职,对Steven也十分佩服。作为老板,他一直告诉我们要保持谦卑的心态对待客户和团队并勇敢的面对自己。”大瀚人力资源集团北京分公司管理合伙人Iris说道,“他是老板,也是我们的导师。这么多年他一直低调地在幕后为大瀚的发展尽心尽力,今天他也是为了大瀚才走到台前领取这个终身成就奖,我们大瀚全体小伙伴都很开心,这个奖给Steven实至名归。恭喜大瀚,恭喜Steven。”

荣誉属于过去,肩负使命,不忘初心,大瀚人力资源集团将以此为激励,在人力资源服务这条漫漫长路上,大瀚将始终坚定目标与信念,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人力资本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