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链科技与美国Propy公司签署战略协议 共同布局区块链+

资讯 Tom    2018-05-31 09:13

美国时间5月15日,创链科技与美国区块链创业公司Propy在纽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讨布局区块链技术在全球房产尤其是海外房产的落地应用。

创链科技由纽交所上市企业鑫苑集团天使投资,专注于依托区块链技术“链接一切,赋能于人”,在行业内深耕细作三年,充分发挥鑫苑集团在地产板块的资源优势,积累了很多经验。目前,团队已经在“房产数字化”、“线上经纪人”这两个领域取得了一些傲人的成就,真正秉承了“价值止于空谈”的理念。

创链科技与美国Propy公司签署战略协议 共同布局区块链+

今年以来,区块链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区块链+热度不减,这一前沿技术的魅力感染了很多行业,房地产也不例外。区块链+房地产,带来的必将是行业的巨大改变。分布式账本,实现分布式记账,所有节点确认资金和所有权凭证的转移,买家更放心,行业安全性也更高;智能合约,设定买卖双方的交易条款和条件,确保资金只有在双方条件都满足时才会发放,这使得房屋交易流程比传统销售方法更安全,而且交易流程不可篡改、不可删除。

Propy公司致力于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安全、高效的全球置业体验,也在全球首创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房地产市场,所创建的平台设有交易工具和智能合约,可以实现买卖双方无缝式处理并完成在线房地产交易。今年2月,通过南伯灵顿市和Propy的一个试点计划,基于Propy的平台,美国完成了第一笔通过区块链实现房屋交易的记录,区块链中记录了交易的每一个步骤,从浏览该房产时候表露的兴趣开始到签署购房协议最后到房屋所有权转让,用时仅13小时,大大缩短了交易时间。

创链科技与美国Propy公司签署战略协议 共同布局区块链+

Propy公司首席执行官Natalia Karayaneva表示,“区块链技术是经济革命的一种方式,但它仍然不成熟。我们不是区块链浪漫主义者,不会作出过分的声明,也不会提供一些我们无法提供的快速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我们的提议需要额外的时间和努力。”

Propy公司提议打造一个新的去中心化的全球房地产市场,采用统一的实时交易接口,以接近电子股票市场交易平台的功能和速度。Propy公司的战略布局与创链科技不谋而合。

此次强强联手,迈开了创链科技区块链+全球房产的坚实一步,在Propy公司的强力技术及资源支持下,必将实现全球房产交易更加便捷高效,也必将加速推动行业变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