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黄蓝提升安全管理 两次提高教师薪酬

资讯 Tom    2018-05-31 11:50

 

红黄蓝提升安全管理 两次提高教师薪酬

学前教育是事关亿万家庭的民生大事,强化幼儿安全防护更是幼儿保教工作的基础。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安全管理水平,红黄蓝已于近日成立安全管理委员会,统筹公司各项安全管理事务,从专业领域聘任最优秀的管理人才充实核心管理层,从综合安全管控、园所管理、督导培训支持等多维度综合施策,并对各级安全问题处理进行决策,确保安全管理规定有效实施。

红黄蓝安全管理委员会由集团董事长和总裁担任联合主任,负责领导和监督安全管理委员会工作。执行主任由分管安全副总裁担任。成员包括:集团CFO、各副总裁、各事业部总经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首席安全员;扩大成员包括:全国子分公司负责人、总园长、区域园长、各园园长、各子分公司和园所安全员。

红黄蓝安全管理委员会成立的核心举措是建立集团首席安全员和各层级的第一安全责任人制度,综合构建集团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并持续优化安全管理制度与监督、执行、检查、汇报等流程。明确各层级安全管理责任,将安全管理工作纳入各层级考核重要指标。对管理失职情节严重者,将予以解除劳动合同、甚至追究其法律责任。对于年度无安全问题且对安全管理提出创新性建议或贡献突出者,将予以通报表扬和奖励。同时,确立了安全管理沟通和会议机制,做到每日有自查、每周有检查、每月有督导、每季有整改、每年有考核。

安全管理委员会成立后,红黄蓝正在采取多项整改措施:

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提高教师准入门槛,并自2017年9月以来两次提高一线教师薪酬待遇和福利关爱;建立教职员工心理疏导与安抚机制,对管辖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状态,心理状态进行及时关注,试点增加教师心理测评,加强教师心理疏导和专业培训等,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因教职员工心理问题产生的安全隐患;

二、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暂停红黄蓝幼儿园加盟,计划投资3500万元人民币,已先期批复2000万元升级安全监督管理系统,并设立总部中央监控室,目前直营幼儿园和部分加盟幼儿园已安装连接至公司总部,其他园所的监控升级工作正在陆续推进和规划中;

三、在董事会独立董事牵头下,联合外部独立机构、行业专家组成全国督查小组展开园所自查,并据此更新升级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四、公司还组织家长参与开放办学,开展家长助教等活动,欢迎来自社会和家长的监督。

以上措施正在各园所积极落实推进过程中,并已于近期通过家长沟通会向社会公开进展。后续公司还将继续推行各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为稳定优秀教师队伍,创造让家长放心安心的园所环境,提升保教质量打下更坚实的基础。红黄蓝将始终不忘教育本质,一如既往地为孩子提供最适合的爱与教育,用心陪伴孩子未来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