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百元拍照最强机,魅蓝6T将在6月1日发售

资讯 Tom    2018-05-31 11:11

 5月29日,魅友们期盼许久的魅蓝新机魅蓝6T终于发布了。魅蓝 6T手机采用了多彩聚碳酸酯一体化机身,搭载一块5.7英寸LCD屏幕,比例是18:9,分辨率是HD级别的;联发科的MT6750在这一价位也还不错;后置1300万+200万的双摄,前摄则是800万的分辨率,虹软算法自然已是标配。加上 3300mAh 容量大电池续航,在Flyme 系统 AI 加速加持下,再一次诠释了“青年良品”的优秀体现。魅蓝 6T全系标配 3GB 起运存,拥有香槟金、曜石黑和珊瑚红三种颜色,其中 3+32G版售价 799元,4+32G 版售价 999元, 4+64G版,售价 1099元。据悉,新机将于 6 月 1 日“魅族年中大促”正式发售。

魅族百元拍照最强机,魅蓝6T将在6月1日发售

魅蓝6T主打“双摄全面屏 游戏长续航”,Flyme操作系统用起来流畅还便利,而且将在后续支持Flyme 7,让整部手机更加好用。魅蓝6T同样支持魅族全面屏时代的SupermBack交互。内置魅族经典的“小圆圈”,轻触返回上一层、重按回到主界面。不过因为这一次的魅蓝6T并没有配备压感,所以重按变成了长按。而且无论是「小圆圈」还是导航键都可随时实现隐藏,要用的时候才向上拉动呼出,保障全面屏手机界面显示的简约一体性。

魅族百元拍照最强机,魅蓝6T将在6月1日发售

配置方面,魅蓝6T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这颗芯片也曾在魅蓝多款手机上出现,由八个A53核心组成,有3+32GB、4+32GB和4+64GB三个内存版本。魅蓝6T还将在后续与第五人格进行游戏深度合作,与更多的游戏进行定制级优化,让百元机也能流畅玩游戏,成为六一期间最佳性价比的游戏手机。

魅族百元拍照最强机,魅蓝6T将在6月1日发售

魅蓝6T配备了一块5.7英寸18:9比例全面屏,1440*720p分辨率,回归了经典的聚碳酸酯一体成型机身。同时魅蓝6T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主摄使用索尼IMX278RGBW四色传感器,RGBW传感器可通过在滤色镜上增加无色滤镜区域,让CMOS接受更多外来光线,从而增强暗光成像。多帧降噪技术技术的加入,也在软件层面上保留更多暗部细节,增强弱光拍照体验。

魅族百元拍照最强机,魅蓝6T将在6月1日发售

魅蓝6T的亮点自然不是搭载的什么处理器,也不是存储搭配。对于手机,尤其是百元千元机市场而言,我们用户考虑更多的还是性价比。而魅蓝6T不仅在拍照方面出色,更是在其他方面表现也很不错,再考虑到实际价格,这算得上是性价比爆棚的手机了,由此看来,魅蓝6T很可能成为千元以下手机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