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发布会自我吐槽形式新颖,魅蓝6T 将于6月1日开售

资讯 Tom    2018-05-31 11:11

5月29日消息,魅族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会上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手机---魅蓝6T。该机定位入门级,主打双摄全面屏、游戏长续航,售价799元起。之前就有不少网友猜测,这一次的发布会在电影院举办,会不会是让参会者看一场电影呢,果不其然,一场20分钟的视频加上李楠的自我吐槽,就组成了这一次形式有趣的手机发布会。而作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魅蓝6T手机也将在6月1日正式开售。

魅族发布会自我吐槽形式新颖,魅蓝6T 将于6月1日开售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开始,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发布会上回顾了魅蓝手机的历史:2014年12月23日,魅蓝作为魅族子品牌亮相。三年多的时间里,魅蓝一共发布了22款产品,累计销量超5000万台。相信会有到1亿时候。魅蓝青年良品不是魅蓝的品牌,是所有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一起打造的品牌。

魅族发布会自我吐槽形式新颖,魅蓝6T 将于6月1日开售

没有演唱嘉宾预热、没有冗长的产品介绍甚至李楠不再是那一身蓝色开衫衬衣+白色T恤,在简短回顾了魅蓝销量和成长发展历程之后,大屏幕开始播放20分钟的“魅蓝电影”。李楠是电影唯一的主角,以“自在科技”为名对魅蓝6T娓娓道来。他甚至考虑到了今后网友回顾发布会视频时的同理心,直言不讳“关心价格的直接拖到14分56秒即可”。这种快节奏还让不少身经百战的现场记者在李楠说出魅蓝6T 799元的价格之后居然有些懵圈……

魅族发布会自我吐槽形式新颖,魅蓝6T 将于6月1日开售

而这次要发布的魅蓝6T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千元手机,结合了现在很多手机的新技术,比如双摄、全面屏等等。而且在颜值方面,魅蓝手机一直都是独当一面的那种,即使在千元机对于成本控制十分严格的条件下也能造成颇有设计美感的手机。

魅族发布会自我吐槽形式新颖,魅蓝6T 将于6月1日开售

魅蓝6T采用5.7英寸的18:9全面屏设计,使用了聚碳酸酯材质,背部设计圆润持握感较舒适。指纹识别设置在背部,提供了黑、红、金三种配色。拍照方面,魅蓝6T采用后置摄像头方面则采用了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其中主摄像头为IMX 278 RGBW传感器,辅摄像头为景深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2.0光圈,采用了虹软的美颜算法。核心配置上,魅蓝6T搭载联发科MT6750芯片,提供3GB、4GB可选内存以及32GB、64GB存储空间。魅蓝6T在电池容量上增加至3300mAh,5V/1.5A的快充技术。

这款性价比出色的手机即将于6月1日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记得去各大电商平台关注抢购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