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新零售迎来全新战场:线下流量运营

资讯 Tom    2018-05-31 11:44

新零售是什么?提起这个问题,以BAT为代表的各界大佬又要搬出自家原创的定义了。眼花缭乱的解释说法,最终又都回归到了“人货场”的话题上来。

新零售刚兴起时,掌贝曾经给出过这样的定义:“人货场”的重构里,“货”指的是供应链管理的创新和升级,表现为新的配送模式和生产模式,“场”指的是销售通路,即创造了新的销售模式和消费场景, “人”指的是消费者经营领域,也就是千人千面的管理与营销。

从2016年年末,到2018年年中,近两年的时间里新零售市场风云涌动,我们越来越发现,所谓新零售“人货场”的发展,最终都趋同到了线下流量运营的话题上来,“人货场”是概念层面的分类,而新零售当下的实操核心是线下流量运营。

2018年新零售迎来全新战场:线下流量运营

掌贝提前布局 打造线下流量运营闭环

线下流量运营,就是利用移动支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重构商家和消费者之间的深度交易和服务关系,最终实现商家对消费者的数字化流量的获取、跟踪、转化,从而实现老客复购和门店收入的提升。

在服务超过10万线下商户的6年时间里,掌贝早早明确了这一点——线下流量运营才是商家改善经营、提升收入的最有效路径,也是新零售最有价值的商业模式。提前布局新零售,掌贝打造了从老客回流到新客引流的完整店铺赋能和流量运营闭环体系;

客常来老客系统:为门店提供老客运营服务,提高门店老客回头率和实现老客带新客,提升营业额;

聚引客新客系统:基于本地消费大数据,为全行业的门店做新客引流,帮助门店提升品牌知名度;

智慧店铺:提供智慧餐厅、智慧酒店、智慧零售等门店智慧应用,帮助商户提升经营效率并获取顾客大数据。

流量运营效果显现 商户收入大大提升

六年实践,掌贝新零售流量运营的思路已表现出强大的商业生命力,商户经营和收入能力大大提升。

2018年新零售迎来全新战场:线下流量运营

味千拉面(大客户):掌贝的智慧店铺平台不仅每年帮客户节约IT投入约500万元,而且店内点餐、支付、卡券、外卖效率提升1倍之多 ,扫码点餐率超过50%,非现金支付超过80%,一年全渠道沉淀超过500万顾客数据;一年发展会员超百万;店内消费客单价同比提高8%,顾客复购率同比增加15%,上线店铺营业额整体增加超过10%,店铺流量运营效果显现。

钱小奴(中小客户):顾客数据从零积累,一年数据累计超过30万;会员从零开始做,一年会员发展超过13万,储值金额多达733万 ;会员月活跃52%,会员消费比不低于30%;顾客复购提升超过22%,拉升营业额超过15%;忠诚客户消费率高达52%,收入极其稳定。

全国合作伙伴招募工作即将全面起航

在中国的商业市场里,互联网领域也经常提及“流量”一词,借助线上流量的运营,BAT强势突围,最终形成寡头市场。而线下门店客流是居于场景的、本地化的高价值流量,需要去中心化的流量运营平台,任何公司和个体都有机会去瓜分新零售流量的红利。

2017年是掌贝用户爆发的分水岭,2017年11月掌贝平台用户数突破1亿。从2018年下半年起,掌贝将加大线下流量运营的市场布局,面向全国300多个城市启动掌贝合伙人招募工作。

掌贝将和广大优秀服务商一起,开拓新零售蓝海市场,手握新零售最核心的技术红利,用线下流量运营的前沿技术为中国6000万实体商户带去革新的商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