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r. Dabour德葆医学护肤品牌参展中国美容博览会展示纯天然护肤体验

资讯 Tom    2018-05-31 13:43

2018年5月24日,第23届中国(上海)美容博览会(以下简称美博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球三大展会之一,本届美博会展出面积达26万平方米,汇聚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参展企业的创新产品。以色列以国家的形式组织参展并设立以色列馆,其化妆品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品质、产业创新以及突出的疗效而享誉全球。其中,Dr. Dabour德葆医学护肤品牌这次也接受国家推荐亮相展会。

Dr. Dabour德葆医学护肤品牌参展中国美容博览会展示纯天然护肤体验

品牌创始人Dabour博士为了这次展会专程从以色列赶来。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了品牌的源起,“我的家乡以色列加利利山区有着丰富的古树橄榄。我在研究中发现正是这些橄榄树中的橄榄叶,成为千百年来这个地区老人长寿的秘诀。这启发了我不改变自然中的一切,只通过手工加工,将植物天然精华转化成为人类健康和美丽的助力。我们不断开发纯粹的天然功效性产品,并为地球环境和人类的福祉贡献力量。”

他对本届美博会强大的阵容表示震撼,这说明中国美妆行业的确竞争激烈,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品牌继承了千年草本疗愈传统,采集圣地古树橄榄及其他草本植物原料,运用前沿生物科技萃取的纯天然产品,必定会有属于它的市场”。

Dr. Dabour德葆医学护肤品牌参展中国美容博览会展示纯天然护肤体验

媒体采访创始人Dabour博士

本次展会Dr. Dabour德葆展示了其功效卓著的洗护类产品,现场美妆行业人士对产品所具有的纯天然、植物养护、母婴可用等特征展现出了浓厚兴趣。Dabour博士深厚的医药学背景无形中又给品牌加了不少分,他们纷纷试用产品,添加兰花和橄榄叶萃取物的全能霜和眼霜因为现场直接可见的神奇功效,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据了解,Dr.Dabour眼霜最近刚被以色列国内最大的报纸《以色列今日》推荐为健康护肤品中的眼霜首选。

众所周知,中国美容博览会的主题就是共享全球创新资源。而Dabour博士正是行业创新的典范。他运用独特的护肤方法开发健康自然的抗衰老之道,所有产品均使用天然渗透促进剂,将脂质体纳米球作为传递分子,有效保护敏感分子避免被破坏。一旦激活可以增强活性物质穿透皮肤角质层,增强传递渗透力,让活性物质持久可控释放。该前沿科技使得德葆护肤及抗衰老产品在肌肤护理方面达到领先水平,其配方和产品热销欧美,更有多项制药工艺获得美国FDA官方认证和欧洲安全认证。

Dr. Dabour德葆医学护肤品牌参展中国美容博览会展示纯天然护肤体验

此次博览会现场寻求合作的线上商家、线下门店、商场品牌专柜、IP平台、电视购物平台等也纷纷对Dr. Dabour德葆品牌产生极大兴趣。

Dr. Dabour德葆医学护肤品牌参展中国美容博览会展示纯天然护肤体验

关于德葆医学护肤品牌

德葆医学护肤品牌公司位于以色列北部圣地加利利地区梅隆山自然保护区,是世界最古老的植物草本保护区之一。创始人德葆博士将现代制药科技用于梅隆山区流传数千年的德鲁兹民族传统配方,通过自然,健康,技术和传统的结合,在皮肤保养护理领域独树一帜。德葆产品采集千年古树橄榄,并加入其他生活了数百年的、具有抵抗皮肤老化和环境损害的高山植物及萃取物,并结合了当代先进的脂质体纳米技术,使得犹太民族古老的护肤秘方走向世界成为可能。由于德葆博士在医学护肤研究上的成就,其护肤及医疗设备工艺获得了以色列 ISO9001的官方认证、良好操作规范的国际认证标准以及最高质量的金标认证。其配方和产品热销欧美,有多项制药工艺获得美国FDA官方认证和欧洲安全认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