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翡翠风险最大的渠道,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尝试

资讯 Tom    2018-05-31 12:55

购买翡翠风险最大的渠道,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尝试

很多人觉得去翡翠原产地旅游时可以顺便购买翡翠手镯或是吊坠,一举两得,并且觉得在原产地购买一定价格低廉,质量上乘。殊不知一些不法商家就是利用了消费者的这种心理,制假售假来牟取暴利,而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因为时间已久或路途遥远选择不去追究,当自己花钱买个教训。如果现在下载久宝直播就能买到以原产地价格购买到正品翡翠,而且假一最高赔100万,你愿意试试吗?

这两年喜欢翡翠的都流行说“一手货源”,不少人将旅游地点定位云南、缅甸、四会等地,结果不但没有买到价廉质优的翡翠,反而被商家忽悠地晕头转向的,花几万甚至几十万买了假翡翠、次翡翠。

“在原产地购买翡翠可能会比在其他地方买便宜一些”这句话并不假,但并不是对游客来说。因为原产地的供应商通常都有固定的合作商,而且那些合作商通常购买一次就是几十万几百万的批发量,而散客他们往往都不愿意接待。如果游客经过熟人介绍接触到了,但是买到的也只能是别人挑剩下的,通常开价也很高,并不便宜。

不过更大的可能是,游客连供应商都接触不到,只能去闲散市场里去淘货。这种市场里并不是没有好货,而是鱼龙混杂,什么档次的翡翠都有,真货、假货也都有。如果你对要购买的翡翠并不是很了解,不知道如何分辨真假,不了解行情,那多半只有被宰的份。而游客被坑后往往因为路途遥远,维权太麻烦而不去追究,那些商家也正是抓住了游客的这个心理,肆无忌惮地卖着假货。

购买翡翠风险最大的渠道,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尝试

因此,如果游客想去原产地购买翡翠,不仅价格不便宜,而且被骗的几率会更高,不如选择其他渠道来的可靠,例如通过久宝直播进行购买。据了解,久宝直播的商家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每一位都有十几、二十几年的从业经验,不仅能轻松地分辨真假,而且对市场行情也十分了解。

这些商家都驻扎在翡翠的原产地或集散中心,他们才真正拥有“一手货源”,让消费者以低于商场一半的价格购买到正品好货、高货。除此之外,久宝直播平台还与专业鉴定机构合作,每个经过平台交易的订单,都需由鉴定机构鉴定方可到达消费者手中,确保消费者购买到保质保真的珠宝玉石。

购买翡翠风险最大的渠道,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尝试

同时,久宝直播平台还作出了“假一最高赔100万”的承诺,如果消费者收到商品后证实是假货,平台将对消费者作出最高100万的补偿,相信不少消费者甚至开始期待购买到假的翡翠了吧。不过也正是因为久宝直播敢作出这样的承诺,才能让消费者以原产地价格放心购买到正品好货。

相信久宝直播的这一举动必将重新定义翡翠行业圈的“游戏规则”,促进整个行业市场的规范,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放心地购买到正品翡翠,重建信任机制,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