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卡罗拉口碑优良,58同城二手车助用户放心买车

资讯 Tom    2018-05-31 12:55

卡罗拉作为全球销量极大的车型,在全球多个国家一直都是家用车的首选,同时也是销冠榜上的明星。从质量、口碑和保值率上来说,也一直都是注重生活品质的中产阶级的家庭用车的首选。

58同城二手车上的这款卡罗拉,首次上牌时间是2017年10月,目前里程0.9万公里,是一辆白色的正常家用车,价格在14.68万左右,没什么预算的话,随便开开还不错。

丰田卡罗拉口碑优良,58同城二手车助用户放心买车
丰田卡罗拉口碑优良,58同城二手车助用户放心买车

外观

车身结构4门5座,采用了丰富的设计,进气类型为自然吸气,整体车身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 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车辆的最大功率为73.0kW,动力还不错,综合耗油4.2升/100公里。

亮点配置

真皮座椅、方向盘换挡、上坡辅助、LED大灯、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

检测师鉴定

这辆车一直都在按时保养,车辆用的很细心。经过路试,整车动力、刹车还十分给力,弯道、坑洼路面底盘支撑还很到位,整车来说依然是款性能不错的车子。卡罗拉在国内拥有不错的口碑,尤其是质量稳定性方面,一直口碑非常好。同时卡罗拉也是同级车中节油的典范,已经有11代车型进化史的卡罗拉在动力、传动、底盘、风阻设计上十分完美,而油耗表现正是车辆综合设计能力的体现。

除此以外,对于一辆车来说,除了传统的车内车外的配置,一些亮点内容更值得我们考虑。该车的亮点信息有:(1)无钥匙启动 (2)车身稳定控制 (3)定速巡航 (4)倒车影像 (5)GPS导航 (6)蓝牙/电话 (7)外接音源 (8)自动空调

58二手车,作为网上最大最专业的北京二手车市场,这里车源多,流量大,成交快,每一辆58同城放心车源都经过二手车专业评估师检测,可以保证排除事故车、泡水车及火烧车,并通过自身渠道,对车辆是否产生法律纠纷进行排查,从源头规避购车风险,帮你买到真正的放心车,即使是一点都不懂车的朋友也可以在这里放心购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