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跑中国新材料产业 鑫达受邀参加首届品博会

资讯 Tom    2018-05-31 12:54

5月10日至12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黑龙江鑫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黑龙江代表团参展企业之一,作为高分子复合材料产业自主领军品牌受邀参加展会。鑫达此次不仅作为“龙江品牌”为黑龙江争光,更是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展现了中国品牌的强实力。

图片14.png

本届品博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作为自主品牌领域的一次国家盛会,全国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余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余个品牌服务机构集中亮相,不仅意味着打造中国品牌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的独特魅力,吹响了新时代中国品牌整装待发的号角。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以质量为底线,以品质铸造品牌

首届“中国品牌日”上,“质量”成为与会人员提及品牌建设的高频词,这也是影响中国品牌发展建设的最为关键的要素之一。

中国鑫达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底线”的管理理念,全力打造自主品牌。

作为中国最早提供国产车用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生产商,鑫达拥有业内完整的从原材料进厂,新产品开发、规模化生产到成品出厂的质保流程与健全的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其中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在内的7大质量认证,以及UL阻燃产品认证在内的6大产品认证。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去年,鑫达荣获“哈尔滨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证明了企业以质量为基础的综合实力。

以创新为突破,构建发展新模式

质量是品牌发展的基础、创新是品牌成长的源泉。

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40年里,中国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竞争力弱的原因之一就是缺乏创新。鑫达自创立以来就提出“技术平天下”的经营理念,始终将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核心位置。

目前,鑫达拥有由5个国家部委联合认可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平台检测实验室占地3395平方米,配备国际先进材料性能检测设备700余台,覆盖了高分子材料全生命周期的各个流程环节。同时,集团拥有以博士为主,硕士为辅的1200余人研发团队,全力发展核心技术、研发创新产品,为鑫达在国内外市场上提供核心竞争力。

此外,鑫达还牵头成立了“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平台”,以技术平台创新合作模式拉开了对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布局的大幕,探索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最佳模式。

“品质+创新”双驱动,鑫达布局全世界

若要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还需品质与创新双驱动,推动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鑫达作为哈尔滨起家的老牌企业,不仅致力于打造“龙江品牌”,更始终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行动纲领,助力中国制造享誉世界。

去年,中国鑫达投资40亿打造三大重点项目,旨在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东北工业的二次振兴。目前鑫达已形成由北京总部作为国内战略运营中心,对迪拜、黑龙江和四川三大区域五个运营基地及上海全球研发中心集中管控的集团公司格局。鑫达迪拜实现覆盖中东、俄罗斯以及欧盟等欧元区域,鑫达美国则实现在北美、拉丁美洲等美元区域市场覆盖。

图片19.png

未来,鑫达将持续稳固公司中国汽车用高分子复合材料行业龙头地位,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专业提供高分子复合材料解决方案的中国新材料领军企业,为中国品牌的发展和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