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激战场最强武器:触手白起教你平底锅怎么用

资讯 Tom    2018-05-31 12:53

在《刺激战场》中,最牛逼的装备是什么?不是3级头,不是满配的M4,也不是AWM,而是平底锅! 想必很多小伙伴们想不到吧?今天就让我们跟着白起一起来体会下平底锅的妙用。

刺激战场最强武器:触手白起教你平底锅怎么用

平底锅不仅是性能绝佳的武器,还兼备卓越的防弹功能,江湖人称“4级甲”就是他。在白起手里拿的就是吃鸡神器平底锅啦!

在刚落下时,平底锅是肉搏神器,只要敲到头就倒!在面对面狭小的空间,可能比枪还有用,但是这个就需要走位的练习了,其次就是要学会大跳,这样能大大增加爆头的几率。在近战武器中,平底锅绝对是最好用的,反正格子空着也是空着,看见平底锅,就果断把你手里的砍刀、棍子啥的丢 了吧。另外,平底锅的防御力也是一绝,不然也不会有四级甲之称,可以挡到子弹,当然在有平底锅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不然被枪爆头那就神仙也救不了了。

刺激战场最强武器:触手白起教你平底锅怎么用

看了上面平底锅的用法,不知道你学会了么?下次看到平底锅可千万不要丢 了哦。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刺激战场实用小知识,欢迎去白起的触手直播间看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